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恩怨厮杀!一篇报道贴引发的血案

发表时间:2010-11-19 作者:″汐岚湮若兮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9月17日,大话玩家噤嗳ご无悔报道了一篇《来自比丘国的平民2200敏仙》该文章发出后,却引发一起延续至今的血案......!

  11月17日,噤嗳ご无悔联系小记,称因那篇文章已经让他和他的家族在皇宫厮杀2个月之久!是什么引起这次事件?于是小记跟随无悔一起来到比丘国了解情况!

  正式开始之前,首先回顾下那篇引发血案的报道(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2566376)可以说争端是从该文章第14楼回帖引起的。下面请大家跟随小记一起了解下情况!

两位当事人

两位当事人

  小记: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若兮,很高兴能来到贵服采访!

  无悔:你好!

  承诺:若兮,你好!

  小记:那我们直接开始吧!谁先介绍下事情经过呢?

  承诺:无悔说吧,无悔对这个事很清楚!

  无悔:事情起因是我在叶子猪发的一篇采访稿,发的我朋友一个号。然后被浪将马超看见后,从14楼开始,他就论坛一直跟帖骂我。刚开始我还跟他理论。并没有用任何语言攻击他,之后不理他了,他就游戏里M我,要杀我。在与我单挑连输4次后,开始纠结很多男人,杀我们家族老大,承诺!承诺杀15次赢了10次,对面车轮战,不乏连击F混、血人、敏人、大力人。其中很多都是有头有脸的。输了那么多次,当然不服气了,结果就结下了梁子。到今天整整2个月一直争论不修。

  小记:一直在杀吗?

  无悔:断断续续,没有消停过。甚至偷袭我们以前帮派的小号。我们找记者来的目的,是我们不想在闹下去,这样闹也没什么意思,我们也不是怕事。家族承诺的老婆,紫萱!女玩家,就因为挂了一个承诺的娘子称谓,站在那里什么都没做。他就无缘无故的骂的不堪入耳。

  小记:好的,感谢你接受小记采访!小记在了解下其他人的看法!

  无悔:谢谢!

相关资讯:
满级玩家!山盟海誓之农民版小柒
刀剑如梦!小资玩家打造传奇队伍
本草纲目!前两大帮恩怨谁是谁非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满级玩家!山盟海誓之农民版小柒 下一篇:直击:平民水路战将是如何诞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