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蜀山传奇 强强对抗两大帮激烈撕杀

发表时间:2009-09-14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下面记者采访了几位潜龙和新月门成员,看看他们对这件事,有着什么样的看法!

  第一位当事人凤游天下,以下简称凤游,记者苏陌薇开简称苏陌


  记者:您好,我是叶子记者苏陌薇开,想对新月和潜龙厮杀的事情对您进行个简短的采访,可以打扰下您吗?

  凤游:好的!

  记者:打扰了!我大概的看了下论坛,昨天也联系了两个帮的几个成员,两帮的厮杀,起因您是当事人,可以跟您了解下情况吗?

  凤游:行!

  记者:好的,那您说下事情的起因和结果吧!

  凤游:就是周四大闹时,见有人喊卖高成长的剑!他要带价,我就出了1亿,之后我就在蜀山论坛上发了一篇东东,下口重了点,说了潜龙全帮对话我发论坛上了

  记者:我看过了,那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您发那个帖子说他们是物以类聚呢?小记不才,这句话的意思大概也了解,就是说风云没素质的同时,也指向了一个帮的人!大概情况是这样的吧?

  凤游:他们帮呢就让本帮帮主T我,而我们帮主说必须对方先T了那个人,就这样!

  记者:这些只是私人恩怨,导致两帮厮杀的,还是那篇您在论坛发的帖子吧!请问您和潜龙帮派别的成员有过节吗?为什么会说他们一个帮的人呢?

  凤游:没错,对方帮就借此事挑事,偷袭杀起来了,至于过节……那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玩游戏被骗过2次,全出自此帮!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天若有情 PK次数被限玩家有话要说 下一篇:沧海桑田 与兄弟共演的小资女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