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蜀山传奇 强强对抗两大帮激烈撕杀

发表时间:2009-09-14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中国巴蜀峻山深渊,地形奇特险要,是一个神秘无人地带。相传此处奇人剑侠出没,蜀山各个山头都有修行者修行,各山各派修行方法不同,于是分成正邪两垒。正派主张和平共存,邪派毁灭他派抢夺他人山中灵气以助长自己法力。两派之间屡战不休!游戏中的蜀山传奇,如今也在上演着一场江湖的腥风血雨!今天叶子的一位猪友联系到苏陌,希望可以报导下蜀山传奇服务器如今的现状!下面我们听听看,在他们身边,正上演着怎样的故事!

  提供线索的玩家:找清静的人,以下简称清静。记者苏陌薇开简称记者!

  记者:您好!我是叶子记者苏陌薇开,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清静:我们服务器现在每天都在上演着厮杀!潜龙和新月门两个帮派,也是服务器的第一第二帮!现在的形势是愈演愈烈的!每天北剧,皇宫都站满了人!

  记者: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场厮杀呢?

  清静:起因本来是个人之间的一点小事!你先去我们区的论坛看下,了解下情况!

  记者:好的,感谢!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天若有情 PK次数被限玩家有话要说 下一篇:沧海桑田 与兄弟共演的小资女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