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沧海桑田 与兄弟共演的小资女鬼

发表时间:2009-09-15 作者:☆、嫣然¨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小资是一种追求生活品味的人,他们追求内心体验、物质和精神享受。有一定的地位和财富。

  在这个游戏中,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有比较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来源,他们可能也会不多不少的投资在游戏,只是他们所做的,并不是为这游戏所累,而是为了体验游戏的趣味,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

  今天嫣然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么一位来自沧海桑田的小资女鬼:念穆瑶!

  他的号,是区里数一数二的女鬼号,号上有仙器,有神兽。他说,我们三个人一块玩号,谁想上了谁就想上,物品锁大家都知道!他是怎么选择了女鬼,三个人,又是怎么样一起来共建这个号的呢?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蜀山传奇 强强对抗两大帮激烈撕杀 下一篇:虞美人 合作人骗我的钱你心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