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蜀山传奇 强强对抗两大帮激烈撕杀

发表时间:2009-09-14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叶子猪论坛

  西域狼烟——新月门护法,以下简称狼烟!


  记者:您好!请问您对这件事的看法是什么?

  狼烟:我家网最近不是很好~~虽然事情的具体原因我还没有搞明白~但是我个人首先认为不论是游戏还是现实~大家应该以和为贵~无谓的杀戮对玩家对游戏都只是一种极大的损失和伤害!

  记者:这句话我很赞同,事情是怎么发生的您了解吗?

  狼烟:我正在打开叶子猪的论坛可家里的网不是很好~但是我分别了解了一下~据说是因为一篇文章引发的矛盾~首先我觉的论坛是一个自由的空间~是为玩家提供一个自由交流和言论的版块~也许是我们帮里朋友不应该去职责其他的帮派~

  记者:确实,我在潜龙那边也大致了解了下,起因是一个宝宝买卖,激化是论坛的一篇帖子!那现在事情发生了,您觉得现在怎么解决好呢?

  狼烟:但是仅仅因为一篇文章去展开杀戮甚至伤害到很多无辜的玩家这样的做法对吗

  记者:这个我也没办法去评论!但是,潜龙这边的说法是私人恩怨是你们先牵扯上帮派的!联系到你们帮主的时候,帮主没有作出适当的处理!

  狼烟:我和我们的帮主昨天也已经交流过对这件事情的看法~我个人觉的不管什么事情应当找到根源去找寻合理的解决方式~潜龙帮要求踢那个发表言论的玩家出帮~我们觉的不合适!我现在正在找那篇帖子~~如果那篇文章有明显伤害到对方帮派利益的语言我们会商量解决的方式~~可对于潜龙帮首先PK杀人的事情我想应该需要对应的处理!

  记者:蒽,那您看下那篇帖子吧!据当事人说当时是联系您帮主了,可是您帮主没有作出及时的处理!

  狼烟:呵呵这是可以展开杀戮的理由么~~我刚刚在江州任务很莫名的有一队PK战斗~帮里也在喊在很多地方的朋友也被PK~~如果因为一篇文章可以使他们这样做那我们也要对自己的帮派朋友们负责!

  记者:那您认为这件事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狼烟:我个人觉的是和平解决最好~~可照现在的形式来看潜是不会罢休~在我们帮里也引起了很多玩家的不满~毕竟普通玩家和RMB玩家虽然没有对抗的资格但是有对抗的理由存在~谁也不愿意在游戏里被人蹂躏欺负的!

  记者:现在潜龙帮派的说法是新月的人先牵扯上帮派的!

  狼烟:你有看过帖子吗~~我现在正在看~我觉的我帮的朋友没有错~只是一个宠物叫别人带价~即使带价过低就可以骂人吗~并且骂的词语很不好听~2话不对直接叫皇宫这样的强权做法好象是美国人的一贯作风吧!

  记者:帖子我看过了,是私人恩怨,当时笑看风云没有提及帮派,可是凤游天下发帖的内容是针对的一个帮派的人!物以类聚,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狼烟:他也申明本帖和帮派无关~后面还有申明从一人言行可以看出此人的品德从此人的品德可以看出此人的朋友这样的话只是在表述对一个人的看法后面说潜的和平路线能走多久这样的话不算是侮辱帮派吧!他说完潜龙的和平路线能走多久第二天和平的格局就被打破~#55再回想他的体温!

  记者:说白了还是在批判一个帮派#83 个人觉得他说的那句物以类聚是引发矛盾的主要原因,毕竟物以类聚的意思是值潜龙一个帮的人都是和风云一样的!

  狼烟:呵呵~~潜可以容忍那样素质的人在自己帮里我们帮的朋友只是指责了一下他个人素质~把所有的对话全发在帖子里了~我觉的喇叭也没什么错~即使他的语言表达有伤及对方帮派就可以采取杀戮的做法吗!

  记者:那进觉得采取什么办法好呢?

  狼烟:我在没有看到帖子的时候本来试图联系潜龙的帮派管理人员~可我下午因为有事情外出~晚上上线已经看到这样的局面~我自己在任务过程里也遭遇到PK~事情只是个导火索罢了~在PK我的时候他们的帮主自身也在队伍里~我也想和平的进行游戏~毕竟游戏是为广大现实玩家提供一个放松环节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平台~不应该有霸权和侵略的不该出现的因素存在~可我明白不知道他们明白吗?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今天的配合,希望早日结束这种生活!游戏就是为了开心的,退一步海阔天空!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天若有情 PK次数被限玩家有话要说 下一篇:沧海桑田 与兄弟共演的小资女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