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蜀山传奇 强强对抗两大帮激烈撕杀

发表时间:2009-09-14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叶子猪论坛

  幻K天邪子,以下简称天邪!


  天邪:你是叶子猪记者#55

  记者:是的。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天邪:你加我 到我家里说吧~ 我只是想让全大话全区关注我们区的人看到新月人的为人和人品是怎样的丑陋!

  记者:好的!

  天邪:今天我就说下发生在帮战的时候新月第一主队伍的行为吧!我是我们帮第2挑战队伍~ 今天负责第2和第4场挑战~

  我们碰到了新月第一主队《信仰》的队伍!第2场我们输了,因为我们队伍实力以及配合不如他们,我们心服口服!由于我们队伍最近变动比较大,男人刚好是新月来的~~ 在第4场挑战我们占据优势的时候发生了一幕让人吃惊的事情~由于男人在我们帮还打着挑战,信仰队伍第4场打的不是很好!我队男人的老婆在新月~ 信仰他们帮的人,具体是谁不太清楚。教唆《心似海蓝》也就是我队伍男人的老婆顶了我队伍男人的号在挑战至关重要的时候逃跑!导致我们挑战失败~ 虽然没有影响整个帮战 但是对我们队伍以及我这个队长是很大的侮辱!当我们质问新月的信仰时候,他们居然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居然开始骂我们~ 这就是我今天找你来主要的原因!让全区全大话的人看看新月门主队的队长是什么样的素质,和新月门的人那些丑陋的人品!用这样卑鄙的手段,赢取挑战的胜利!

  记者:那您队伍的男人,对这件事做出了什么解释呢?

  天邪:他自己说他老婆没有人教唆!当然,他老婆做这样事情没有考虑他老公的处境!但是我们队伍的男人也受到了鄙视!

  记者:那现在那个男人还在潜龙吗?

  天邪:在,我原谅了他,毕竟不是他本人所为!他们做这样的事情更让我们感到厌恶和恶心~ 我们这里有录象以及截图为证据!希望你能帮我把这些事情如实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记者:好的,还有别的情况吗?

  天邪:暂时没有了~ 这只是一部分!新月和我们帮的恩怨已经很长时间了!就像我这样从老内蒙过来的还不是完全了解,但是从我对新月的理解来说,他们帮的人实力不怎样!嘴最厉害!

  记者:好的,我会把这些照实发出去的!

  天邪:好的!谢谢你,麻烦你了~~ 这次对我们帮的侮辱实在太大了!

  记者:蒽,别客气!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天若有情 PK次数被限玩家有话要说 下一篇:沧海桑田 与兄弟共演的小资女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