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广寒玉桂光明顶!七年帮屹立不倒

发表时间:2010-12-16 作者:枫の至尊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焚我残躯,熊熊圣火,生亦何欢,死亦何苦?为善除恶,唯光明故。喜乐悲愁,皆归尘土。怜我世人,忧患实多!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倚天屠龙记中明教的教义。

  下面介绍广寒玉桂服务器里经历七载还屹立不倒的老帮派——光明顶。

  采访帮主※风雪飘渺※:

  (合服前名字是、茹呲メ飘渺);(记者简称小记,※风雪飘渺※简称飘渺)

  小记: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大话的?

  飘渺:开始是02年吧,不过那会在游侠殿堂建了个号就没玩了。

  小记:真巧,我第一次大话也是在游侠殿堂建了个号跑到长安就没玩了

  飘渺:嗯,然后后来是05年了吧,在嫦娥奔月建了个号玩,因为是垃圾号没法满,所以07年才玩的这个女人号。

  小记:帮里收人有没有什么要求的?

  飘渺:只要是热爱帮战的一般都不拒绝,除非是人家举报说那是谁谁谁的小号,在哪个帮特地过来卧底的。

  小记:汗,玩个游戏也要当卧底。

  飘渺:这个我相信每个服务器都有吧,反正我们光明没有干这事。

  小记:除非帮派之间有恩怨吧,卧底不会是为了帮战的时候通风报信吧。

  飘渺:这个不好说。

相关资讯:
百里杜鹃10W血10W攻的多抗力魔
无聊卖点卡1.2W积分挑战大话几率
蓬莱仙岛!展示主混男之醉丶幽游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山河同春!信任经不起仙器的诱惑 下一篇:再续前言:专访寒庐观雪第一大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