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多抗并连击附混的四世男人诉心声

发表时间:2010-11-16 作者:娴语嫣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一个忠实大话2的玩家,从开始公测就接触大话,默默喜欢这款中国古典特色的网络游戏。下面请看小记采访到的这位小资多抗和连击F混的四世男人,他想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并展示自我。

 

  4世男人想说的心声,一起来了解下:

  娴语嫣:接受下采访吧。

  单剑闯天涯:我还是第一次接受采访,问吧。

  娴语嫣:看到你上传的稿子了。你接触大话多久了?

  单剑闯天涯:还是我上学的时候接触的,当时还是我一个哥的朋友带我一起玩的,那时候才公测。

  娴语嫣:一直是玩男人号吗?你为什么喜欢和选择玩男人号,能和我们讲讲吗?

  单剑闯天涯:一直都是玩男人号,以前没合区的时候是在四川专区。后来因为号被盗就卖号了,这个号是去年才玩的。

  娴语嫣:很可惜啊!

  单剑闯天涯:我之所以选择玩男人,是因为过去大话里的男人;是个神话,谁都羡慕的角色,不怕被欺负,还可保护我的朋友。4世男人很厉害的。可现在不需要男人的队伍比比皆是,4世男人头上的光辉越来越暗淡了。

  娴语嫣:相信男人无论在什么时候绝对占有一席之地,4世男人转的抗好,很多队伍就需要这样的男人。

  单剑闯天涯:坚持到现在,也绝对很累,你看到我发的帖子里的抗,到现在也没太完美,真的没信心。现在培养抗仙法的配饰都绝版了,4世男人想完美点抗,没那么简单,我现在还在培养着呢。

  娴语嫣:抗都是装备,配饰搭配起来的,这个不难弄,事在人为。

  娴语嫣:你觉得连击F混男人好玩吗?

  单剑闯天涯:装备好整,除了砍就是砍,省心啊。

  娴语嫣:男人连击附F会有出路吗?

  单剑闯天涯:那部《老男孩》说的:梦想这东西和经典一样,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反而更显珍贵。

  娴语嫣:那你觉得它的利与弊在那?

  单剑闯天涯:连击F混的男人,自身抗好,不害怕被控制,可以很好的去对方控制高抗单位。命中我感觉很重要,比如现在鬼,血那么多有什么用?火力+宝宝,一回合很可能KO,但是躲闪就不一样,连击F混不到,翻盘几率很大。单挑也不太理想,破物理还好点。群P也得看对方队形而定。

  娴语嫣:说说你玩4世男人的心声?为什么要求改下男人的修正?

  单剑闯天涯:首先我得说;玩男人累,玩4世男人更累,玩好4世男人更更累!以前男人的骄傲是4世男人抗好,而现在...貌似都能勉强抗起来,而今天不止是追求抗,血敏或者全敏数据,像我这样抗吸就带不了强法项链,控制不够啊!4世男人鸡肋啊!

  娴语嫣:男人本身就是控制单位,这些是根据队伍配合调整,不能兼得。

  单剑闯天涯:其次大闹没人带,修就是去站岗,很多任务...甚至帮战,都不需要像我们这样的男人,都自己组队,满世界跪求。

  娴语嫣:相信男人,也会有出头之日。

  单剑闯天涯:4世男人真的有出头之日?虽然我号还有缺陷,不太完美:不过如果网易真的能给我个坚持4世男人会有曙光的理由;我也会坚持玩下去。

  娴语嫣:这个小记者没办法回答你,期待吧!

  单剑闯天涯:梦想很丰满,现在很骨感!

  娴语嫣:发下你的多抗,连击F混截图展示下,让大家看看。

  单剑闯天涯:好的。

相关新闻:
单挑小无敌!贫民大力男人装备秀
传说中的大力男人:不一样的精彩
一直坚持练男人族!如今低调离开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MC水观音!三世男人修正的单挑王 下一篇:陕西专区!平民玩家也能登峰造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