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终南胜雪超敏人:喜欢第一个出手

发表时间:2010-10-25 作者:┏苏陌灬夏殇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笑:恩 那一天也折合小100RMB了现在!不知道你现实什么工作呢?是否方便介绍下?

  小静:我首先介绍下我们的主要领导也就是静如姐,她自己开的房地产公司。我现在在公家部门工作,小宁,也就是我们的弟弟,目前还在上学

  一笑:那么游戏里面的投资全是静如姐投资呢?还是都有?

  小静:大部分都是静如姐,我们只投资了一小部分。

  一笑:恩 那你现在是怎么加的点全敏还是500根骨?

  小静:全敏的 现在有1800加的敏

  一笑:恩 一般魔都不是你对手了现在呵呵 那么你以后打算怎么玩呢?

  小静:以后肯定是500根骨,根据我们队伍需要随时做调整

  一笑:呵呵,听你帮派的朋友介绍说 你这个号没换过角色都是3世男魔练级转的?为什么没用其他角色升级换男魔转?

  小静:恩 因为我喜欢男魔第一个出手的感觉 最主要原因 之前我们队伍需要男魔,只要用心做了,不管什么职业都升级很快的。

  一笑:恩 也是啊 那么你是否愿意把你的装备展示给大家呢?

  小静:恩 可以。

 
抗性
相关资讯:
这个范式很牛:领悟高级分裂攻击
悲剧!如此成长冰块它居然变色了
不惧打压!头脑发热依旧转敏攻魔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召唤兽新技能讨命:存在严重缺陷 下一篇:哭笑不得:封号理由竟然如此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