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召唤兽新技能讨命:存在严重缺陷

发表时间:2010-10-25 作者:漓情づ蓉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说到这里明显了:

  1,讨命的解睡效果,会让玩家选择牺牲回合开始的那2万小血(这还是双方都要掉的),放弃抗睡来高抗别的攻击性法。

  2,让本来就不乐观的小资炮和鬼彻底哑火,让人族的睡法从此例入大话博物馆。

  讨命问题说明完毕,来说说这次新技能。从朝云暮雨增加属性要求,来稳定神兽价值,对遗患、悬刃的修改来稍减敏魔的不安,用将推出可买的牵制技能来封紧连机附混的出路,一切应该是很多小资玩家最初就希望发生的,偏偏是迟来的爱。因为卖号的以后卖了,没卖的已经花了不少钱,比如买天价的年,连击SB和配饰,廉价卖掉美女、FS、精灵这些怕了黄金朝云的BB,想比当初踊跃学那些技能,现在又要洗掉所损失的DHB来说,这些玩家的RMB损失,谁来估计和负责?

  不能全怪开发组,他们也是在摸着石头过河,他们也是遇到问题再修改问题,最多遇见性没有玩家强,动作没有王八快而已。这也是为什么新技能唱的比东方红还红,高级技能却迟迟没有普及的原因。所以刷技能的朋友,不要浪费精力了,PS推出的时候,3敏戒指1000块,现在去掉个零都没人要同样的道理。

  讨命肯定要修改,他比当初朝云暮雨的问题还要严重,直接影响到种族的平衡。至于怎么修改,首先应该不会是增加伤害,没意义;也不会只伤害对方,这样自己方也不能用睡法;更不可能成为主动技能,那样它就真只是个摆设,血宝宝出了再解睡毫无作用,敏宝宝又容易飞,而且被控制就没办法释放,有失于高级技能的名称。最有可能的,就是很简单,失去解睡效果。那有人会问,双方都掉血,带这个技能有什么意义?说白了,这个技能就是有利血队的。现在的敏魔敏人,火力秒一下,三尸或者鬼火补一下,还屹立不倒,刚好就差讨命去讨命了,如果有两个以上的讨命,当然讨的更快。我血队血多,不怕。

  完毕,看完全帖的可以去卧虎藏龙找本人签名

  附带三场讨命技能明显录象:

  wrecord-09-08-06-23-13-18.wrec

  wrecord-09-08-06-23-34-04.wrec

  wrecord-09-08-06-22-58-49.wrec 

  后记:

  非常感谢天佑和他女朋友蓉蓉给我提供的资料。天佑的自述已经把他要表达的说得很清楚,讨命技能解除昏睡状态是否属于BUG呢?是开发组如此设计还是当初没考虑到该技能有如此缺陷,自从新配饰新种族横空出世后,每个服务器好的PS物价暴涨,有人用4级仙器去换一对纯3敏戒指、也有4世男人号超抗遗憾,如今的宝宝技能更让不少玩家叫苦连天。有全敏宝宝学朝云暮雨而如今却又得洗点重新安排属性,曾有让敏系列玩家命闻风丧胆的遗患,现在又出现个能解除昏睡的“讨命”。如今的再极品的宝宝,领悟不到能配合自身的技能,那也只是个垃圾。而无论多垃圾的宝宝,若能领悟到争对性质的技能,此宝宝绝对价比天高。玩家也有自己的权利,而开发组花着心思的弄出这些是否想过那句话,“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是否在推出新东西的时候,自己能先体验清楚,左改右改改得面目全非,最终受苦的只是玩家。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相关资讯:
ID售价八万五:五阶仙器就有四个
赶超神兵:五行技能与15破的配合
求鉴定:我算是个合格的回血鬼吗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42天法满三转!终南胜雪惊现狂人 下一篇:终南胜雪超敏人:喜欢第一个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