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是什么让他如此丧心病狂的报复?

发表时间:2010-08-31 作者:丸子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这类事情发生在当今社会再正常不过,今天有玩家联系到小记,因此事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第一时间小记前往该服务器进行了采访。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能认识你,请说明下联系小记的原因吧!

  逝水ㄨ无痕:我联系的您我主要想让你们叶子猪给我证明一个清白

  小记:那你说明一下情况吧~事情的来龙去脉。

  逝水ㄨ无痕:8月24日,我把153级男人缘感觉T了,因为第一:他在叶子猪发的水城邪帅骗他装备的帖子是他自己开小号唱双簧。第二:他不为队伍考虑。

  小记:那他为什么这样做呢?对于他冤枉玩家骗他,有什么好处嘛?

  逝水ㄨ无痕:下午 4点53我下了,6点左右回来,发现世界上多了一条说我骗神兽超级毒蛇的消息。那个问题 一会水城的会跟你说清楚我先说说我吧

  小记:好的,你就说说你为什么被污蔑骗神兽吧。

  逝水ㄨ无痕:那天他用一个“2转女人”一夜成女人,在世界上刷我骗超级毒蛇,在别的区弄了一个名字一样的我,做了聊天记录。然后每个帮的群都发了。里面没有服务器。只有聊天记录,因为我把它T了,他说让我出名

  小记:就为了这样一个单纯的理由?

  逝水ㄨ无痕:那些聊天记录,骗一些不懂的小号,人家都信,来我们群里的时候大家发现破绽了。时间上有很大的漏洞,那个截图我通过QQ发给您?恩 ,那个人,是我玩大话八年里遇到心胸最狭窄的,我打算这次澄清事实后,离开大话了。

  小记:解决的方式有很多,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如是这样的话,那他的目的算是达到了。

  逝水ㄨ无痕:从8.24号 到今天 他每天都招很多人刷我,我昨天把帮主给我朋友了,不想让他骂帮,毕竟我们帮第一的名誉很重要,我不想帮里兄弟因为我被人骂。

  小记:是的,那我从其他的玩家处了解情况。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记者小报】即便离开我仍会回忆 下一篇:20亿打造大话有史以来最豪华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