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无论游戏或现实:我们永远是兄弟

发表时间:2010-06-01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家族成员之一:飞扬陌离,以下简称陌离,记者苏陌薇开简称小记!

  小记:您好美女,请问你们家族成立多久了?

  陌离:我简单翻了一下记录 大概从08年6月份 正式定下来的家族!

  小记:08年家族就成立了?那您这个区开区多久了?

  陌离:07年5月开区的!

  小记:算起来你们家族也成立了3年了,你们都是现实朋友还是在区里结交的朋友呢?

  陌离:我们都是通过游戏认识的,天南海北哪里的都有。只不过现在是从游戏走到现实了。我们会不时的电话联络,互相关心对方的生活。飞扬古剑是我现实的老公,我们是08年2月14号结婚的。大学同学,恋爱长跑7年,结婚2年多。

  小记:通过游戏可以走到现实朋友,真难得吖,那你们现实有没有见过呢?有没有搞些聚会什么的?

  陌离:聚会的事我们一直在计划,因为都是成年人了,工作生活都比较稳定。不过可能还是个长期计划吧。我们一定会聚的。血刹很爱喝酒,总在后半夜电话骚扰我们,然后总在提聚会的事。不过有的时候,空间的距离让我们无奈啊!

  小记:您和您老公一起玩这个游戏,是不是他教会您的?我印象中玩大话的女女还是少数喔!

  陌离:读书的时候,02年吧好像,他带我玩大话,然后在游戏里娶了我 那时候我们还只是同学!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英雄冢ㄨ巨狗:堪称大话第一牛人 下一篇:莘莘学子:平民战神小破儿孩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