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摆摊无故消失3亿:是输错还是其它

发表时间:2010-01-28 作者:苏黙離、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有位玩家找到小记,称之自己在摆摊交易的时候被网易黑了三亿DHB,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小记带你去一探究竟吧。

  记者:苏黙離、 受害人: 天之骄子忠 (小忠)

  小忠:你是叶子猪记者吧?

  小记:是的,有什么可以帮您么?

  小忠:系统莫名其妙的就弄走我3亿多DHB,好几百块阿。

  小记:没明白你的话,你能把事情的经过在述说一次么?

  小忠:很简单,就是我挂摊卖一对6级纯3敏戒指标价的时候价格都是绿色字体的,结果上架以后就变成蓝色的了。

  小记:啊,会不会是你自己输错了呢?

  小忠:哎呀,我03年开始玩大话到现在就没搞错过,咱不是富人几亿的东西很小心的

  小记:你截图了么?

  小忠:抓了,但是抓的就直接是上架的价格和马上被买走的价格,我一看被买走了价格不对马上点下摊,第2只也没了。

  小记:恩,你先看看这个。【记者快报】损失上万元是玩家失误,还是藏宝阁有漏洞

  小忠:那个比我还惨。不过同样都是问题,我觉得性质是一样的,网易出错。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武林外传:关于帐号买卖你怎么看 下一篇:天下无双:玩家痴心不悔临别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