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云梦仙境全服第一位制符满级者

发表时间:2009-11-23 作者:丸子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图七
图七
  小记: 直接说是转了3E左右不就好啦,给我绕这么大的圈子才兜回来。
  千山:呵呵 应该比这多多吧,具体没怎么算过。
  小记:你能有这么多时间玩职业,难道就不上班吗?
  千山:大学刚毕业 就是准备过了年去找工作, 所以年里把大话玩够了,东西该卖就卖,以后好好过生活了。
  小记:原来是这个原因才准备不玩啦!
  千山:对阿 感觉七年了,七年前很向往联赛,很向往神兽, 但现在都能触摸到了,我感觉没意思,原来那个梦想是抽象的。
  小记:当然啦,梦想总是美好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千山:呵呵 以前很喜欢PK什么的 现在一PK那种繁琐的战术安排我就头疼 一场实力相当的对手 在水陆还好 如果不是水陆遇到 那 真叫恶心死了!
  小记:聊的也挺多的了。很高兴你能接受我的采访,有时间再聊。大话有你更精彩。
  结语:凡事达到尽头为何都会选择离开~独孤先生生平罕有敌手最终弃剑深谷,神雕大侠隐居古墓。此情可以长歌,可以短嗟,可以满饮三杯,我却不能自已,难解我辈俗人心中抑郁之情怀啊~~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高山流水 独孤舞家族的大话之路 下一篇:百万高新任务引发的一场离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