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云梦仙境全服第一位制符满级者

发表时间:2009-11-23 作者:丸子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图六
图六
  小记:那我想问你一个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就是你赚了多少呢?
  千山:开4级的时候我身上是7000W,半个月没天570W一张的50点卡 加上我这次改名字的900点点卡 身上2车的符文 一个就算在王元宝最低也是卖6W5的 还有别的杂七杂八的开销,应该混了有4E多吧,因为前期忽视仙法符文一个利润是13W 我卖了有6-7组吧!如果这次不是网易把王元宝处买卖东西的价格都平均都降低了1-2W 我或许会多收益5000W吧,现在做了1车半的三尸符文 之前的预算是一个能赚1W5左右,现在跟成本大差不多了。
  小记:哎,本以为你职业还挺赚钱的。原来也和我差不多啊,只赚到了可怜的成本。
  千山:不过还行了 我2车多符文,刚刚也给你截图了,一个卖个王元宝的价格最低是6W5,何况还有帮战,水陆用的呢,零头不算4752个符文,就按王元宝的都是最低价出售也是3E4左右了。这些都是我的利润阿,我只是在这个基础上少混5000多万而已。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高山流水 独孤舞家族的大话之路 下一篇:百万高新任务引发的一场离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