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云梦仙境全服第一位制符满级者

发表时间:2009-11-23 作者:丸子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图五
图五
  小记:是的,对于那种试图垄断材料的商人你是怎么看的呢?
  千山:在我们这区 目前还没垄断现象的出现
  小记:可能你处于顶峰的人别人想垄断也和你无关所以你无法关注到。我可不光光说的是的一个职业,或许你没有发现罢了。对于职业系统用到活力地点你是怎么看的呢?
  千山:哈哈 这个我非常庆幸 我是在117级的时候加如活力这一个概念来限制的,当时我算了笔账,4200的活力可以画262.5次, 262.5次用真元是69037.5。平均一级需要1W3-1W4 , 这平均下来可以有4级升。足够升到120级了 ,我想目标就是想升满级 以后没怎么想过, 那些级别没起来的 后面就要很努力了。
  小记:哎,你是躲过了这一“浩劫”,下一个满级者可要辛苦的多。
  千山:就算你现在有抗符+8的技能书 没120级也做不成阿,哈哈!
  小记:请问你做符文有没有特别的供应商之类的,比如大部分供应给帮派或者水路好友呢?
  千山:这个问题又回来销售的问题上,我如果只能做冷门符文,单纯的只为升级,那么我会考虑原料和产品的差价。积少成多么,我尤其是91-107这个阶段的刀一个的利润是1W8左右 我当时做了2车多。说到任务 ,水陆用的符文 ,我都是摆摊出售。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高山流水 独孤舞家族的大话之路 下一篇:百万高新任务引发的一场离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