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燕回翔需要有野心更有实力的人

发表时间:2009-07-12 作者:lucky_arlen 编辑: 来源:叶子猪论坛

  5虎7剑与想念的厮杀,直到今天,事情到现在根本与最初的恩怨无关了。

  可是偌大的一个游戏除了想念和5虎以外,需要更多的无名小卒来支撑。当老虎的强大遭遇想念的野心,战争不可避免,这似乎非常符合大自然的规律。老虎是一个毫无指挥能力的冷血杀手,他的资讯可以布满叶子猪的每一个角落,但是云烟没落已不是一天两天,为了能杀赢想念他可以不顾天竺骨灰级玩家的性命,他不知道游戏对于更多人来讲是一个休闲的场所。

  想念绝对是大话历史上野心最大的家伙,杀戮这么长时间风云天下屹立不倒虽然与火云其它人关系不小,但是想念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想念的野心一直把他拉到了战争烽火口。

  从论坛上看帖子虽然5虎具有更多的人气,但是我们不能忽视一个事实,天竺的老帮基本上都消失殆尽。

  说道恩怨其实蝶舞和云烟的恩怨在几年前就有了,合服前蝶舞是永远的天竺老二,合服以后蝶舞为了能赢云烟他们拉拢很多火云还算极品的号,而把一些老号逐出帮外,在短时间内却是有不错的成效,但是火云不止是想帮助蝶舞,当风云天下帮战屡次输给云烟以后,火云的集体荣誉感瞬间爆发,于是蝶舞的那些火云号刷的一下到了风云天下,这次是蝶舞合服后的第一次没落。

  当杀戮开始5虎不顾青红皂白连天竺号都杀以后,云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出于叛逆更是有些脑子发胀的人把自己号拉到了风云天下,成就了风云的强大。

  接着风云天下有了第二步动作,那就是侵袭天竺第三大帮凤凰城,很多风云号进入凤凰城,包括想念的女魔林就是想念,改名成三界观音打入凤凰城,于是凤凰城有了蝶舞一样的下场。

  这个时候天竺有些老玩家想在此尝试回到云烟将天竺强大起来,但是杀戮了这么长时间,5虎7剑没法用正常心里来看待发生的事情,火云见天竺老玩家的动作之后,火云第二大帮笑看风云淡于是联合蝶舞合帮,这次出乎意料的是天竺的蝶舞这次真正做到”卖国求荣“虽然笑看的人合到蝶舞但是帮主却是博弈。

  (从帮派名字看,似乎合服以前风云天下以及笑看的关系很僵哦,本人从帮名猜测:风云天下VS笑看风云淡)

  而以心家族为首的六什么帮,似乎趁机捞了不少人使其帮战实力瞬间膨胀,但是本人预感这也是风云天下预谋的一步棋,我敢断定不久的将来,六什么帮肯定没落,成为第三个蝶舞。

  现在整个天竺只剩下与世无争一个帮还算清静,但愿这种清静能一直保持下去。

  上面是一个老玩家从几个月观察下来的一些总结,不含任何私人感情

  可以说想念的野心可鉴,想念绝对是一个心理战术高手,在古时候能能称作是军师,天竺玩家不提防不可啊,嘿嘿嘿嘿嘿嘿嘿。

  (以上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叶子猪立场,刊登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

  点进进入讨论>>>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针锋相对 意淫针对老虎队的战略 下一篇:初步分析符文给队伍所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