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锋相对 意淫针对老虎队的战略

发表时间:2009-07-11 作者:爺√妗泩隨緣 编辑: 来源:叶子猪论坛

  我说下自己对老虎队的看法,支持他的或者我说错了不要漫骂。

  不是说老虎队的魔一超敏魔一个敏法魔够放2次5抽?等于跟超敏魔少了200敏吧?

  如果2敏仙扫下他们回出现什么后果?跟他们上的差不多战术,2男魔转的全敏仙带5级SB,对于他们的杀伤也在4W+吧,如果2敏仙配合1敏魔和一敏主B女人,一主睡男人,会是什么样的后果?战术或者说队伍没有绝对胜利的,就看怎么分配怎么运用了!跟那谁说样敏队压制敏法队敏法队压制血队,血队克制敏队!

  敏魔拉敏女人双出B,BB带攻的没敏的直接砍他们BB,女人出B,男人出睡,2仙BB带换的,男人带比自己快的BB双睡下,女人带-敏BB回敏魔,这样赌下不知道是什么后果!现在敏炮都2500的敏不知道全敏的有多少了,杀伤多少了!

  现在出了PS不是成了敏已经没有BB配合也就是不能太依靠BB了但是自己队又少出次手叫控制的出下,不知道这样可行不??懂的说下!或者类似那铁人样,全血人,什么不做只拉人出睡那又是什么情况?

  点击这里进入论坛讨论>>>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五虎会因为般若家族对六道发难吗 下一篇:飞燕回翔需要有野心更有实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