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回流老玩家重新玩大话的感受

发表时间:2010-11-08 作者:fubin6998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我还是在上大学的时候接触的大话这款网络游戏的,算起来应该是在03年左右吧。以前从来没有玩过回合制游戏的我,也被大话这款游戏所吸引。其实说起来原因也简单,大家都知道,学生一般是没有什么钱的,而像我们这种专科院校,学校管的也不是太严,说白了吧,就是我们可以逃课和通宵去网吧玩。当时网吧一般是1-2块钱一小时, 而我们一般一天也得玩个10个八个小时的,所以再加上游戏的点卡钱,也是比不小的开销了。而我和同学当时玩大话的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大话是可以跑钱的。当时我们一通宵一通宵的跑200环。虽然累,但是也是一种乐趣,而且还解决了我们的点卡开销问题。

  我和我同学不玩大话也是因为200环,呵呵,说起来,我们不玩大话就是在200环取消时候定的。当时我们一般已经工作了,其实也不怎么跑200环了,不过偶尔还是跑下,找找当年的感觉,可是当真的听说大话把200环取消了的时候,我们才真的下定了决心,离开了大话。当时我的号三转142级,要知道那个时候我的号已经玩了3个多个年头了。但是我并没有把我的号卖掉,因为嘛,号其实也卖不了多少钱,而且让我把我3年的心血卖个几千块钱,我真的舍不得。

  这一过就又是好几年了,真的,在我的记忆里已经渐渐的把大话淡忘了。在单位一个偶尔的机会看到我一个同事在玩大话,于是我过去和他聊了几句,他的话不错,3世法满男魔转的全敏男魔,173级了,听他说他也只是练了一年多一点,我真不能想像,现在的大话一年多的时候就能练个3转法满170+的号了吗?说着说着他知道我以前也是玩这个的了,就问我有没有号,我说有。不过几年没上过了。他说上去看看,我一想就在他的机器又再次的上了我那当玩玩的大话号,当我游戏的人物出现在选人界面的时候,我竟然有一点的感动……

  上号,开装备,他很吃惊,我的装备里没有配饰,但是其实的装备说真的我还是拿的出手的,手里的4级破物理筋骨棒还一样的光亮。他说,你这棒子多少钱买的,我其实早就忘记了,但我知道那时候我的财力来说,不会太贵吧,他说,这个棒子现在值2千。我说2千W?他说,是2千RBM。我汗了,当他打开我的仓库的时候,再一次惊讶了,一把5级附吸斩妖剑静静的趟在里面。他说这个东西你也有?我说,这不是没人要的垃圾吗?我当年就是买来做天时候破着玩的。他说现在这个可老值钱了。呵,没想到,我当年买的垃圾现在也是稀罕物儿了。又聊了一会,我也该回家了,他说,你回来玩玩吧,现在和以前不太一样,不过玩玩休闲一下也是不错的。我笑了笑,没说什么……

  回家晚上没事时候,有意无意的下载了大话的客户端,在晚上11点的时候上了号,站在长安桥,新的地图也让我挺兴奋的,左逛逛右看看,看看卖东西的摆的滩,看看世界喊话的。挺好玩的。我突然想,干点什么呢?……对,去村子看看,有修的吗,修下试试,呵呵。于是我兴冲冲的跑到村子,还真是热闹,有不少人在叫人,“来SB大力魔”“来SB敏魔”

  我当时第一想法就是,这怎么还骂上人了,来魔就来魔,还来神兵魔,真行。……后来我才知道SB是神兵的意思,也是后来我才知道,现在神兵已经不像当年我玩时候那么的宝贝了,虽然不说人人都有,但也不算太稀罕的东西了。找了个队加上,队长:女魔敏多少,我看了下,900。大力?功多少?我再看,2W7。直接把我T了,我回来的第一次修罗就是这样……

相关资讯:
省钱实用:5000万打造回流任务魔
回流玩家花费两个月打造的血敏男
全新大话西游路:我是回流老玩家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因为喜欢失心狂乱!所以注定劳累 下一篇:很有内涵!大话7年看口号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