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六大职业选择

发表时间:2009-09-01 作者:虎牙枪 来源:官方论坛

  第十部资料片《天工开物》改变了《大话西游II》传统的赚钱模式。六大职业,任君选择。可是过去有句老话说的好:“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由此可见选对了职业对赚钱的影响有多大,当然,受这一点影响的可不仅仅是《大话西游II》的男玩家。

  当前什么职业赚钱?

  《天工开物》的职业系统并非真正意义上的产钱系统。因为,它并不直接给大家发DHB,而是通过提供各式各样的产品。再通过回收产品来发放DHB。这里面都存在两种获取DHB的方式,即系统回收和玩家交易。很明显,如果生产出的产品销路好,那么大多数玩家都不会把产品卖给系统收回NPC。所以我们的想选择一个好的职业,首先要确定哪些是紧俏商品。好在有一个人可以帮助我们。这人就是王元宝。

  王元宝负责出售和回收各种产品。各职业的低级产品,王元宝那里是不会断货的,但是各职业的高级产品,就要看他回收的产品数量了。就目前的形式看,产品销路最好的职业是家具业(注意,需要家具量大,但是不意味着家具最赚钱,因为生产高级家具的成本高)。这个也很好理解。因为《天工开物》刚刚开放,为了发展生产,必须要靠家具来撑灵气。所以玩家对家具的需求绝对是最大的。而最为惨淡的行业莫过于制药业了。制药业生产的低级药品基本上只能靠系统回收换钱了。符文业的情况位于两者之间,毕竟,符文这种产品的效果是无可替代的,随着符文等级的提高,未来的前景只会更好。

  另为的三种职业种植、畜牧、采矿的产品属于初级产品,这也意味着这三个职业原料成本几乎可以忽略。目前,玩家对这些产品的需求只有两种情况。

  1、升级家里的建筑。这类消耗量很少。

  2、作为家具、符文、制药业的原料。这才是本类产品主要消费途径。

  目前的原料消费,主要是依靠家具业。

  家具业是原料需求的大头,所消耗的原料主要来自采矿业和种植业。这也导致了这两个职业会比较赚钱,发展也比较迅速。去王元宝那里查看能买到的商品,你会发现,凡是与时兴家具相关的原料,通通缺货。而家具生产用不到的原料,通通不缺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