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职业妖怪玩法体验

发表时间:2009-09-26 作者:妲己的宝宝 来源:叶子猪论坛

  等了相当久的妖怪,终于出了,虽然是免费的,但是升级需要大约300万左右,我被垄断的材料并不多,被垄断得多的人还不止这个价格。

  今天9.30开始升级池子和妖洞,经过几次掉线,到目前为止终于全升级好了。

  得到了一些结论:

  1.产生的妖怪随即的,要雇佣到合适的妖怪估计要好些天。

  2.使用要怪只能刷10批要,无论多少级别的池子和药洞,对于同一级别同一等级的妖时间是一样的。

  3.可以取消工作,取消以后,材料回收到火炉中。也不消耗灵气。

  4.启动工作的时候不消耗灵气,不知道结束工作的时候需要不需要,需要48000多秒,我没等。

  升级相关资料:

  万妖池:1升2: 3碧玉 2石英砂 5黄牛皮 3桑木 +10万 +3小时

  2升3: 20棠色冻石 20银丝 20豹皮 20豹骨 +50万 +3小时

  万妖洞:1升2: 5桔木胶 5牛骨 5桑木 5杂色玉 +10万 +3小时

  2升3: 20豹皮 20沉重的石料 10龟板 10槐花 +50万 +3小时

  最后附上一部分效果图:由于时间仓促,有一些图片已经丢失,但不影响您的理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