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职业介绍:家具

发表时间:2009-09-01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背景介绍

  早在五代隋朝时期,家具就开始迅速发展,古人从席地盘膝而坐变为在坐具上垂足而坐,围坐在桌子旁用膳等。进入唐代,在国力强盛与四方来朝的映照下,人们将张扬华丽、自信端庄的大唐文化,化作一件件精雕细琢、大气天成的家具摆设。故事便从这安居乐业的大唐盛世中开始……

  自古三界四族,六道轮回中,冥顽身为最具灵性的物种,本是万物枯死之后化作的魂魄,能通人神、草木、金石、布匹……由于天生弱小,长久以来被奴役在地府的炼狱迷宫之中,被迫为丰都城各大小官员服务而永无轮回。直至五百年前天庭动荡,各路孤魂野鬼从地狱蜂拥而出之时,冥顽也乘机重返轮回,得见天日。

  偶然间它们漂泊到了长安,远远从木工坊中飘出久违的檀木之香,绢帛之气,使得它们在那一刻停泊,驻足,也重新寻找到了新的主人。而在这些冥顽的帮助下,木匠们有如神助,做出的家具也因加入了冥顽的灵感与智慧而富有灵性,放在家里能源源不断的释放出灵气供各种职业制作需要。

  制作流程

  一、选择木工职业的玩家,回家之后就可以看见先前空旷的庭院已经变成富有生气的木工坊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