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维护预览(2008年12月8日)

发表时间:2008-12-08 作者:星陨 编辑: 来源:

  大家好,又到每周播报维护预览的时间了,本周维护内容将会有什么新的更新,下面由我一一为大家播报下本周维护内容吧!

    首先要说明下:以下内容为预览性质,具体开放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做出调整,最终开放内容以维护公告为准。

    如有转载请保证原文的完整不被删改并注明出处。祝大家游戏愉快

    以下为全服修正内容:

    1、仙器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4、5阶仙器鞋子属性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4、5阶仙器鞋子属性将得到适当的提高。

    2、频道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增加联盟频道开启及关闭功能,同时经济频道及经济频道关闭按钮也相继取消。

    3、天资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增加鬼火吸收天资

    4、新佩饰培养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宝石、炼妖默契增加效果进行调整,调整后,默契度越高的佩饰,培养时获得的默契度也会相继降低。

    5、客栈任务调整。

    本周维护后,将对客栈任务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书生问题调整,由之前回答正确需要答两次才能获得奖励,调整为,只需回答正确一次即可获得奖励。
    b)修正客栈任务错误题目。

    6、退出后小提示增加将军令及大理寺答题相关提示。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元旦任务。

    一年于始,万象更新。09年《大话西游II》将推出新元旦活动玩法。为了保证活动玩法的稳定性,更好的改善活动设计,进一步完善用户体验,新元旦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先行测试。

    局部测试服务器:白鹿原、仙灵虚空、蜀山传奇、月牙虹影
    局部测试时间:12月12日10:00—12月12日23:59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2008年12月4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2008年12月11日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