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12-03 作者:星陨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8年12月4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宝石、炼妖石可用于培养佩饰的设定将于本周维护后全服开放。
 
  2.本周维护后,师门任务将进行如下调整:
   a)师门任务怪物坐标调整准确。
   b)师门任务的怪物坐标和怪物名字在任务栏将增加颜色方便玩家辨识。
   c)增加玩家通过体力所能兑换的师门贡献上限为5000W,目前已经超过的则不做处理。
   d)增加1-3阶法术师门领取任务的金钱,同时相应提高1-3阶法奖励完成师门奖励熟练度。
   e)在师门任务中增加回收天书残卷第6-9卷。
 
  3.本周维护后,仙器系统将增加高阶敏人族用高强法武器!
 
  4.本周维护后,国庆“沙场点兵”活动将替换原周末活动“天涯相随”成为常规周末活动之一,由于大型节日活动和常规周末活动有所区别,该活动进行了适当的调整,大致调整内容如下,欢迎大家反馈意见:
   a)后勤任务次数由20次调整为10次,并取消最快完成任务的前3名的特殊奖励;
   b)剿敌任务需时间宠达到8级;
   c)剿敌任务完成后不再发放昭武校尉、游骑将军之类的纪念称谓奖励;
   d)取消国庆时的特定2小时狂欢活动,同时作为周末活动后将不会发放天龙女、高级守护及神兽等奖励;
   e)原本成功战斗9次可获得的额外奖励,调整为6次
   f)适当调整了该活动的战斗数值及奖励数值,如某些怪物人法抗性适当有所降低等。
 
  5.本周维护后,蟠桃王在积分系统中可兑换4000积分
 
  6.本周维护后,将对小剧情进行常规更新,希望给大家在游戏之余带来一些小小的乐趣。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备受玩家关注的元旦活动目前已经初步制作完毕,为保证游戏玩法的稳定性及可玩性,该活动将于本周维护后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并向我们反馈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大家的反馈及游戏实际情况对之进行不断地完善和改进。
  元旦活动介绍:
  测试时间:2008年12月4日14:00-2008年12月7日24: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组队换队长功能。
  为了让玩家在组队时更为方便,本周维护后,将在组队界面(ALT+T)增加换队长功能。同时为了保证此功能的稳定性,本周维护后,将继续于局部服务器先行测试,具体全服开放时间需根据测试情况而定。

  局部测试服务器:白鹿原,仙灵虚空
  局部测试时间:2008年12月4日(维护后)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2.1)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