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12-10 作者:一兮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8年12月11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修正内容

  1、仙器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增加新的4-5阶仙器鞋子
  2、天资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增加鬼火吸收天资
  3、新佩饰培养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宝石、炼妖默契增加效果进行调整,调整后,默契度越高的佩饰,培养时获得的默契度也会相继降低
  4、客栈任务调整
  本周维护后,将对客栈任务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书生问题调整,由之前回答正确需要答两次才能获得奖励,调整为,只需回答正确一次即可获得奖励,反之回答错误的玩家错误一次直接进入战斗。
  b)修正客栈任务错误题目。
  5、为了让玩家更了解自己的玩法进度,本周维护后,将继续在小提示中增加将军令及大理寺答题相关提示。
  6、本周维护后,携带金钱超出上限后出现掉线情况,系统回收金钱将自动转为师门贡献,而不再是全部回收(此转换不受师贡5000万上限影响)。
  7、组队换队长功能
  本周维护后,组队界面(ALT+T)换队长功能将于全服开放,希望此功能的推出能让更多组队的玩家带来更多方便。

  8、帮派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适当降低50级以下玩家做帮派任务所获得奖励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元旦任务。
  一年于始,万象更新。09年《大话西游II》将推出新元旦活动玩法。为了保证活动玩法的稳定性,更好的改善活动设计,进一步完善玩家的体验,新元旦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先行测试。
  局部测试服务器:白鹿原、仙灵虚空、蜀山传奇、月牙虹影、凤栖梧
  局部测试时间:12月12日10:00—12月12日23:59

  元旦活动介绍http://xy2.yzz.cn/pa/htmldata/8/4282/4892/5496/2008_12/195636_1.shtml

2.0.217客户端修改
  

  1、频道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增加联盟频道开启及关闭功能,与之同时还会对大闹天宫提示信息进行修改,由之前大闹天宫相关信息只在联盟频道中播报,调整为,由系统频道替代(系统所提示的信息为己方信息,此类信息只有己方才可看到),同时经济频道及经济频道关闭按钮也相继取消。
  2、增加元旦活动道具资源。
  3、为了让玩家在帮派中查找各信息更为简单,本周维护后,将增加帮派管理界面资源,同时还增加了帮战战绩表功能。
  4、优化部分显示错误的问题。

  5、优化客户端更新内容:

  a)增加了自动调整客户端刷新速率机制。

  b)增加客户端性能检测机制并调整客户端配置的机制。

  c)增加F8功能键,玩家可以通过F8键切换网络数据的处理方式。对于网络状态好,电脑配置比较高的玩家,可以切换到单线程的网络处理方式,这样可以减少网络延时,但是在网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它对于客户端的刷新速度有影响。注意,切换只能在连接服务器前进行。
  
  d)对于遇到加速的玩家,我们建议:
  (1)使用F4进行绘制模式的切换
  (2)如果多核电脑的玩家,使用F9切换到单线程优化模式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年12月8日)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