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维护预览(2008-11-03)

发表时间:2008-11-03 作者:一兮 编辑: 来源:
  大家好!以下为本周维护预览:

  以下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作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主页维护公告为准。
  如有转载请保证原文完整不被删改并注明出处。祝大家游戏愉快!

(一)全服开放内容:
1、修罗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修罗任务进行适当调整,141以上玩家每天修罗上限由之前的50次改成不限次数,同时也对141以上玩家完成任务后所获得的经验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每天前45次每次经验固定为18万,完成次数大于45以后每次经验固定为5万,召唤兽经验保持不变。
2、炼化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炼化系统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调整衣服、帽子上强毒属性,由之前强毒命中率调整为强毒伤害。
  b)适当提高衣服、帽子强回血程度属性的最大值。
  c)适当提高武器、项链炼化属性中三尸虫回血程度最大值。
3、两小无猜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大幅提高玩家使用子母河水后怀孕几率。
4、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适当提高三尸虫目标针对单位,3法最多针对4单位,5法最多针对5单位。
5、战斗相关。
  为了让更多玩家朋友在战斗时更为方便,本周维护后,将对战斗系统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由之前战斗中无法看到队员魔法条调整为在战斗中可看到队员的魔法条。
6、仙器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忽视人法仙器的属性需求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4-5阶高忽视人法仙器将会增加根骨需求。
(二)局部测试内容。
1、新师徒系统相关
  为了加强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流,让大话的家园显得更加温馨,本周维护后,我们将推出新的师徒系统的玩法贡献给广大玩家,为了保证新师徒系统的稳定性,新师徒系统玩法将在游戏试玩先行测试,在此希望广大玩家能踊跃参与新玩法的测试,同时测试感受在游戏论坛与大家共享。
  新师徒系统相关链接:http://xy2.yzz.cn/pa/htmldata/8/10/2008_10/190366_1.shtml

2、新配饰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新配饰基础属性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由之前基础属性会在0.9至1之间浮动调整为基础属性不再浮动(基础属性值固定为1)。同时我们将增加新佩饰兑换人帮大家把已合成有默契的基础属性装备进行兑换。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2008年10月30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2008年11月6日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