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10-29 作者:一兮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8年10月3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全服修正内容:

  1、周末任务相关。
  新版中秋活动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玩家欢迎,该活动将取代原周末活动御前科举,成为陪大家度过的常规活动之一!同时我们将对新版中秋活动进行适当修改,本周维护后,将全服开放。

  2、天涯相随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周末任务天涯相随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购买烟花次数由之前只能购买一份调整为一次可购买三份
  b)适当调整随机事件几率:降低找食物及遇强盗事件的几率,同时增加了跳舞几率。
  c)增加找食物随机事件NPC,由之前只可以找驿站老板调整为:找驿站老板和各站使者都可以触发食物事件。(即为领取或完成任务的NPC)

  3、新佩饰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新佩饰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每人每天可培养装备次数提高到15次,每件装备每天最多被培养5次
  b)适当调整1-2级培养佩饰时所需的金钱,3级以上培养佩饰时所需金钱数不变。具体调整见下表。
  由之前:

 新佩饰培养费用

1级

2级

3级

4级

5级

6级

用1级不可培养饰物培养

20000

40000

60000

80000

100000

120000

用2级不可培养饰物培养

20000

40000

60000

80000

100000

120000

  调整为:

 新佩饰培养费用

1级

2级

3级

4级

5级

6级

用1级不可培养饰物培养

0

0

0

0

0

0

用2级不可培养饰物培养

10000

20000

30000

40000

50000

60000

  4、摆摊相关。
  为了避免玩家因操作错误,而导致高级物品摆上摊架,本周维护后,神兽及4、5阶仙器将不能进行摆摊交易。

  5、变身卡相关。
  为了让玩家在购买变身卡,能更快的买到自己合适的变身卡,本周维护后,将对丹青生购买变身卡规则进行适当调整,由之前购买变身卡后随机一种属性卡片调整为玩家在购买时,自选所需购买类型的卡片即可。

  6、帮派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帮派任务奖励及任务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小于等于50级,每次做帮派任务所获得成就奖励取消,换成帮派贡献。玩家获得帮派贡献的同时,会给帮派增加相同的帮派资金。
  b)帮派任务环节增加抓叛徒任务,降低锄草任务触发几率。

  7、皇宫PK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皇宫挑战做出优化。组队挑战的玩家,只需由队长带领,到皇宫胡敬德处下战书,队伍中的玩家点击确认即可。当然,原有的设置仍然有效。

  8、本周维护后,将发放精装版客户端抽奖奖励,请获奖的相关玩家留意系统邮件。

  9、合服相关。
  请通天河与天津专区两个服务器的玩家在本周维护前(即2008年10月30日8:00),找长安(270,107)的“班宏”进行投票。

  局部测试内容:
  1、物品拆分相关
  为了让玩家在交易叠加物品时,更为方便,本周维护后,将对交易系统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玩家可以在物品栏中拆分物品,方法为选中叠加的物品,用SHIFT+右键点击随意物品栏空位。为了保证此功能的稳定性,此功能将于白鹿原先行测试,待测试稳定后将于全服开放。
  局部测试服务器:白鹿原

  2、玩家身上自带点卡交易平台。
  本周维护后,将在人物肖像下方增加“点卡交易界面入口”,玩家只需点击该按钮,即可进入“点卡交易”操作界面,进行随时随地的点卡交易并查看相关交易记录,同时,将取消皇宫NPC点卡寄售人。
  局部测试服务器:白鹿原、仙灵虚空、碧波潭、蜀山传奇

  3、新师徒系统相关
  为了加强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流,让大话的家园显得更加温馨,本周维护后,我们将推出新的师徒系统的玩法贡献给广大玩家,为了保证新师徒系统的稳定性,新师徒系统玩法将在游戏试玩先行测试,在此希望广大玩家能踊跃参与新玩法的测试,同时测试感受在游戏论坛与大家共享。
关于新师徒系统的具体玩法,敬请留意主页相关链接。

  局部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局部测试时间:2008年10月30日维护后(本周四)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0-27)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