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11-05 作者:星陨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8年11月06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修罗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修罗任务进行适当调整,142以上玩家每天修罗上限由之前的50次调整为不限次数,同时也对142以上玩家完成任务后所获得的经验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每天前45次每次经验固定为18万,完成次数大于45以后每次经验固定为5万,召唤兽经验保持不变。
  2、炼化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炼化系统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调整衣服、帽子上强毒属性,由之前强毒命中率调整为强毒伤害。
  b)适当提高衣服、帽子强回血程度属性的最大值。
  c)适当提高武器、项链炼化属性中三尸虫回血程度最大值。
  3、合服相关。
  第三次服务器合并相关工作在本周维护后正式完成合并。合服之后原来的服务器登陆入口还会保留。一段时间,玩家可以选择从原服务器登陆,也可以选择从新服务器登陆,登陆后进入的服务器,都是新的服务器。新的世界,新的气象,祝广大玩家能在新的服务器里游戏愉快。合服详细内容请查看相关页面说明。

  合服相关链接:http://xy2.163.com/news/2008/10/30/1082_194281.html
  4、两小无猜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后,养育系统怀孕将设置上限。使用6瓶子母河水之后,将必定会怀孕。
  5、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适当提高三尸虫目标针对单位,3法最多针对4单位,5法最多针对5单位(三尸虫法术3法达到8600熟练针对4目标,5法8600熟练针对5目标)。
  6、仙器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忽视人法仙器的属性需求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4-5阶高忽视人法仙器将会增加根骨需求(即:现有的4-5阶高忽视人法仙器将不会添加根骨需求,但本周维护后所有新出的高忽视仙器将会带有根骨需求)。
  7、种族任务相关。
  为了让玩家在升级时更为方便,本周维护后,将对种族任务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去掉怪物出现于普陀山、女儿村、方寸山的几率
  b)大幅提高人族怪物中聚神怪的躲闪和抗毒几率,并适当提高金蝉怪的捕捉几率。
  8、天庭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大幅降低天庭怪物混乱抗性,以方便人族玩家在天庭任务时更容易找到合适的队伍。
  9、老朋友序列号相关。
  在2008年11月6日维护后-2008年11月27日24:00期间成功激活了老朋友序列号则可获得“感恩礼包”一份。
  温馨提醒:感恩使者处针对广大玩家发放的“感恩大礼包”领取截止时间为2008年11月27日24:00,目前还没有领取的玩家抓紧时间哦!
  (二)局部测试内容。
  1、新师徒系统相关
  为了加强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流,让大话的家园显得更加温馨,本周维护后,我们将推出新的师徒系统的玩法贡献给广大玩家,为了保证新师徒系统的稳定性,新师徒系统玩法将在游戏试玩先行测试,在此希望广大玩家能踊跃参与新玩法的测试,同时测试感受在游戏论坛与大家共享。
  新师徒系统相关链接:http://xy2.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539481&extra=page%3D1

  局部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新配饰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新配饰基础属性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由之前基础属性会在0.9至1之间浮动,调整为,基础数值将变成固定值,而非浮动(基础属性值固定为1)。同时我们将增加新佩饰兑换人帮大家把已合成有默契的基础属性装备进行兑换,有兑换需求的玩家可以找皇宫门口发奖大使兑换成最高属性佩饰。

 

  3、物品拆分相关
  为了让玩家在交易叠加物品时,更为方便,本周维护后,将对交易系统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玩家可以在物品栏中拆分物品,方法为选中叠加的物品,用SHIFT+右键点击随意物品栏空位。为了保证此功能的稳定性,此功能将于白鹿原先行测试,待测试稳定后将于全服开放。

  第2~第3条局部测试服务器为:白鹿原、游戏试玩
  4、玩家身上自带点卡交易平台。
  本周维护后,将对新点卡交易平台中的界面细节以及点卡交易操作流程的进一步完善。为了保证此次功能调整后,该功能的稳定性稳定性,本周维护后将于局部服务器先行测试,待测试稳定后将于全服开放

  局部测试服务器:白鹿原、蜀山传奇、仙灵虚空、碧波潭、青青子衿。

2.0.215客户端修改

  1、战斗内显示血法条。

  2、使用摄妖香后增加图标显示并倒计时,方便玩家了解。

  3、增加退出后重要玩法进度提示栏。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1-03)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