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极品平民男鬼养成攻略 懂得合理配置资源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男鬼的定位主要为队伍的奶妈,一个好的男鬼是保证队伍的任务和PK顺利进行的基石。因此,对男鬼的各方面选择和定位就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作为一个平民男鬼,千元左右,物资的添置并非随心所欲。

  >>>推荐阅读:人族套装心得分享:卧雪与菩提如何选择?

  本篇的攻略旨在分享我是如何合理配置资源养成一个小极品男鬼的,以下分各个内容逐一进行介绍。我的男鬼整整充值1000元,其中500元的充值还是近半个月的事情。

  装备选择:

  我选用的是4级神兵武器,衣服,帽子。

  武器需要好好挑选,一个极品满忽视三尸的武器并不多见,对炼化也需要高度关注,最好双忽视之和达到8以上,目前一年老区的价格大约为3亿左右,我当时是2.9亿买的,基本就是地板价,看重的是初值极品,炼化双忽视够高,10颗宝石达到忽视40.1,基本是2阶属性了,忽视9.7,一把武器带来了49.8的忽视,相当可观,另外19点灵性也比较不错。

武器

  衣服和帽子相对容易一些,注意抗性满一些,和忽视三尸高一些就可以。目前普遍价位在1.7亿左右。我的衣服和帽子也是精挑细选很久以后才拿下,一个1.5亿,一个1.7亿。我的帽子忽视7.5,衣服忽视8,也是接近比较满的水平了,抗性也比较不错,帽子人法抗性97.9,附加13灵性,衣服抗性更是达到了103。对于男鬼,无论pk还是杀星,其实抗睡是必须的,其实没必要回避抗睡。项链就显得搓了一些,主要当时心里比较着急,想买个好的炼化项链,很早之前就买了下来,因为不是人法,所以就1000万拿下,然后自己升级了,其实抗三尸也是相当有用,并不差,我也考虑双抗人法的属性,很容易导致看到心仪价格的别的装备抗性溢出无法协调,搭配其他高级神兵容易受限制,就买了这个,反正便宜。

帽子
衣服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