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的帮主对大话的不离不弃

发表时间:2011-02-16 作者:悲鸣兔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后来经过帮内众多兄弟的共同努力,元气大损的大学才慢慢恢复着。如今,帮派已进入甲八,虽然在第一第二大帮眼中,我们还很弱小,但是我却很满足,很多人都建议我争取向上发展,甚至争夺第一第二大帮的位置,可是我本人却没那样的野心,因为我知道,帮里都是些贫民学生,也包括我,要达到那样的层次,需要心狠手辣,甚至以帮站没到场为理由以号垃圾为理由拿兄弟开刀,我不喜欢那样的方式,只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弱点也无所谓。天下无敌又咋样,上可仰望,下可俯视才是游戏娱乐的最大乐趣。而更重要的是帮内兄弟彼此都很团结,谁都舍不得离开这个温馨的家庭。

  三、大学,即将逝去

  大学四年即将结束,总结一下,那就是我只做了二件事,一句就是学程序,而另一件就是大话。在整天忙碌的求学生活中挤出时间玩大话,已成为一种习惯。与大话一直有一种感觉,就是一日不上去,如隔三秋,其实大部分时间上去,都是没事站在帮派门口与帮内兄弟们畅谈,谈理想,谈技术,谈社会,谈女人……而在周末,帮站才是我的最爱,有时为了帮站,早早的争夺同学的机器,有时连开会上课约会都不想去,更甚的是为了帮站缺会跟女孩子翻脸,想想,还真是够狂的。

  其实,这四年中,我也曾因为忙碌的追逐我的梦想,而一次次想离开大话,但那一份份兄弟情,那一幕幕与帮派与兄弟共生存的场景,却让我总是难以割断。丑陋的游戏界面,优雅的场景音乐,那无言的兄弟情,都让我难以决绝。

  如今,即将走上工作之路,以后的日子里,我不清楚还有多少次上大话与大家畅谈的机会,也或许,这一去,就再也回不来了,大学那岁月,已悄然逝去……

  那一个个名字,在记忆中成为永恒:老猪,叶子,啊发,不哭,大浪,蚂蚁,无情,疯子,老虎,云哥,天使,玲玲,悲情,上帝,阳光,文东……太多太多的名字,没法一一列举,感谢有你们一路相伴。

  大话,让我失去了好多,也让我学会了好多。但我能说的是“在大话中的这一生,足矣”……

  点击进入讨论>>>

相关资讯:
水木清华第一大帮帮主诉说着无奈
七月叶子之声:帮主之超人不会飞
善于将将:话说帮主和帮派的管理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不知不觉已经陪大话走了九个年头 下一篇:情人节那天的留念:发出来养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