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我的战友: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发表时间:2010-04-21 作者:maggiedie 编辑:红烧猪肉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一个人一生会有多少知心朋友?我想不会太多的,如果在游戏里,也能遇到诚以相待的朋友,那这场游戏一定会玩得很快乐。今天联系到小记的,就是这么一位在游戏里也拥有几位知心朋友的人——回Dào过去。但就是这么一个,按理说是很快乐的人,为什么要离开目前所在的游戏区?请大家跟随我一起走近他们。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maggiedie,有什么能帮到你的。

  过去:终于盼到你了!找记者好几天都没回音终于等到了。

  小记:大家都很忙的,现在都是工作高峰期,要见量呀,先别哭,是怎么回事呀?

  过去:是这样的,我要离开现在玩的这个区了,但是上面有好几位好朋友,所以想让你帮我发个纪念帖子。

  在一番休整之后,小记于阳光明媚的这晚,来到了汉水人家,由于恰逢周一,所以过去的好友有几位不在线-

  出场人物有:

  人物1——过去(回Dào过去)

  人物2——哟哟夫妇(呦呦℃and忧郁№月光)

  人物3——分分(一分一秒)

  人物4——小天(弑神·天)

  人物5——小梦(‰梦影情殇℃)

  人物6——主席(◆忆‖主席)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走访断魂家族:史家绝唱无韵离骚 下一篇:渔歌唱晚:他挣扎三次终于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