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虚拟的我们走向现实又将何去何从

发表时间:2009-10-27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2个月前,苏陌做过一次报导,讲述的是广寒玉桂一位玩家对心爱女孩的表白和一些心里话!如今,这个故事,有了完结篇,不同的是,这次联系到苏陌的,是故事里的另一个女主人公!她说,要把故事的结局给大家讲述!我们在游戏中总会遇到让彼此心动的那个他(她),只是,这一切,都存在于虚幻的网络中,拿捏的好,便会成为人生中一段美丽的回忆,只是一旦迷失,我们失去的,是否仅仅是那流走的光阴?

  女主人公莹儿以下即称莹儿,记者苏陌薇开简称记者!

  莹儿:您好,我是莹儿,广寒玉桂一员,现在我要离开大话了,所以找上你,在离开之前把这些事情做个了断。留个纪念!

  记者:您好,您是那个我曾经采访过的玩家口中的女主人公吧?

  莹儿:对,故事有了完结篇了!

  记者:喔?那讲给大家听听吧!

  莹儿:他转了种族, 我和他也如愿一场结婚了!可婚后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开心、甜蜜和幸福! 更多的是不解和争吵。我也不知道我们为何要这样,可是真的好累。为什么其它的大话的夫妻能做到那么的恩爱?是我们彼此都太容易冲动了吗?每次对他发了脾气以后,我又好后悔!缠绕我心头的是, 我们始终不在同个城市,我们年龄始终不符合,我们一碰在一起就会争吵。

  记者:后来呢?

  莹儿:后来我们现实见面了,问题就是出在见面以后!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专访:回风舞雪柒无情和他的家族 下一篇:关于内服?虞美人事件的更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