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百里杜鹃 共同玩号好友人去楼空

发表时间:2009-07-28 作者:☆、嫣然¨ 编辑:夏雨轻轻 来源:叶子猪论坛

  我们,都想人与人之间真诚相对

  我们,都希望这个世界少些纷争、多些和平

  我们,都渴望有朋友,我们也都尝试用真心去对待朋友

  可是,为什么,总是有这么多的失望!

  今天有个百里杜鹃的朋友联系嫣然,说他朋友的号被盗了。大概是这样的:他的朋友,认识了区里的一个玩家,那个玩家是女生,不怎么会玩,而他朋友,也是骨灰级玩家了,就教她玩,还把自己的号,给她玩。一直以来,都没事,但是,就在昨天晚上就出问题了!

  今天,这位朋友和平时一样的上了号,可是上号后,才发现号上除了几个上时间锁的宝宝尚在,其它东西都不翼而飞。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嫣然走进了百里杜鹃,对这位当事人进行了采访。

  受害人:The、end

  叶子猪嫣然: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嫣然,听你朋友说你的号被盗了?

  The、end:蒽

  叶子猪嫣然:大概是什么时候的事?

  The、end:昨天晚上23点30分

  叶子猪嫣然:我看到了你号的IP图,那个IP,确实是那个玩你号的人的IP地址吗?

  The、end:确实是的.以前他告诉过我 是在网虫网吧上网 因为她家就在对门。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月牙虹影 一个帮与三个帮的对峙 下一篇:师徒反目 徒弟号被盗诬赖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