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新服有凤来仪 与你相约天界

发表时间:2009-08-12 作者:开发组 编辑:星陨 来源:官网

  2009年8月14日中午12:00

  网通新服有凤来仪

  与您相约飘渺天界

  箫韶九成,凤皇来仪。

  凤,是凤凰中的雄鸟,但在古代,却经常用来比喻女子,尤其是地位尊崇的女子,像吕布与貂蝉相会的凤仪亭自不必提,连《笑傲江湖》里,华山剑法也有“有凤来仪”这一招。

  在上古神话中,凤凰是一种神鸟,与我们很熟悉的四灵之一“朱雀”,还有西王母的座驾“青鸾”,都有千丝万缕的亲戚关系。凤凰于飞,祥瑞毕出,凤鸣如萧笙,凤音如钟鼓,在东方君子之国出没,见则天下安宁。

  古人甚至将凤凰的五个部位,分成五种象征:德、顺、义、信、仁,这五种品德,代表着数千年炎黄子孙的行事准则和为人规范,于是“龙乘云,凤乘风,……众鸟偃服也。”可见凤凰不仅仅是祥瑞与太平的象征,更以凤比才,君子有德故人皆重之。

  有凤来仪,四方朝拜,天下归心。

  时光穿梭千年。

  2007年10月12日中午,大话2有个服务器,叫凤凰涅磐,正式开服。

  凤凰每次死亡之后,总是会在周身燃起大火,焚其躯,炙其身,而它需要在这种环境下,忍受极致的痛苦不断重生,拥有更加强大的力量。

  这一天,我们宣布《大话西游Ⅱ》重新运营。

  这一天,大话2踏上了如凤凰重生般的道路。

  正因为风雨洗礼,彩虹才更显清丽。

  正因为山途崎岖,景致才更显美妙。

  将近两年后的今天,在凤凰涅磐之后的今天,我们又一次相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可贵的似水流年,并许下未来的美好景愿。

  有凤来仪,其声清扬,响彻九天。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周年庆致辞暨暂停周末活动说明 下一篇:大话西游Ⅱ:七周年庆典活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