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 163item新型平台上线了

发表时间:2009-08-09 作者:交易平台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文章来源:叶子猪论坛

  如今的游戏装备交易、游戏币交易市场出现大量骗子或者盗号现象,并且某些运营商无视玩家利益不对骗子进行打击,反而查封玩家合情合理的交易所得,严重打击了玩家游戏热情和市场正常秩序;代练方面工作室素质参差不齐让玩家无从选择,没有具体的行业标准,无法按时交号、拖延时间等也是经常发生,使很多玩家蒙受不必要的损失。

  据笔者了解,“163item游戏交易网”推出一个集游戏装备交易、游戏币交易、游戏代练服务、游戏点卡销售为一体的游戏交易平台www.163item.yzz.cn,该平台提供游戏装备交易、游戏币交易、游戏代练交易和点卡购买平台,并且对装备交易、游戏代练都有一套完整的服务标准和制度,保证了玩家和工作室的交易资金安全。

  笔者还采访了163item平台的运营总监Michael,“163item有区别于其他游戏交易平台,我们从玩家利益的角度出发,从根本上解决玩家交易资金安全的问题,并且为他们提供贴心快捷的服务,从我们每天大量的成功交易就可以看得出来。”Michael说。在谈到未来发展方向时,Michael跟笔者谈了他的看法,“163item游戏交易网从成立至今,一直都以为玩家提供最便捷的服务为宗旨,让所有的玩家都知道163item平台,在163item平台进行游戏交易,同时我们还会陆续上线各种新服务,让玩家游戏娱乐之余还可以多赚点钱,使平台、玩家和卖家达至三赢!还会举办各种活动来增加娱乐性,提供一些VIP增值服务,更加完善163item平台,让玩家感觉我们不仅是一个交易服务商,还是一个大家庭!”Michael说。

  笔者认为,在游戏装备交易和代练的市场上,还存在许多问题,例如大量骗子利用玩家贪小便宜的心理使用假网站、假客服骗玩家和卖家,这些都要玩家和卖家必须提高认识的。163item游戏交易平台这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例如www.163item.yzz.cn 提供的骗子举报中心、防骗中心、QQ客服防伪验证等,提供了很多功能给玩家和卖家保障他们的利益。

  如果有一家有信誉、有实力、功能完善的交易服务平台来规范市场,保障玩家和卖家的交易安全,相信肯定是一件造福玩家的事!163item目前在游戏交易平台方面还算挺不错,每天都有大量的玩家和卖家进行交易,但如果能多听取客户意见、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这样163item平台才能越做越好!



叶子猪交易平台截图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8月07新服天工开物 与你相约地界 下一篇:“复制物品事件”的官方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