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维护公告(修正)

发表时间:2009-01-14 作者:星陨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9年1月15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五环任务链。
  本周维护后,五环任务链取消任务时将增加二次确认,希望此修改能给玩家带来更多方便。
  
  2、日常任务添加趣味对话。
  本周维护后,将在天庭、鬼王、修罗任务中增加一些趣味对话。

  3、金钱携带上限。
  本周维护后,将玩家可携带的金钱上限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未转并达到100级的玩家最多携带金钱上限为1亿,一转玩家最多能携带金钱上限为2亿,二转玩家最高携带金钱上限为3亿,三转玩家最多能携带金钱上限为4亿,同时调整金钱最高携带金额为10亿如果玩家师门贡献超过1亿时,则立即扣除多出1亿部分,请广大朋友们特别留意哟。并且不再接受任何途径获得的师门贡献,请广大玩家留意哦)。

  4、七十二变相关。
  本周维护后,对目前变身卡中强遗忘属性进行适当提高

  5、神兵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取消双强遗忘、三尸虫神兵的强回血程度属性。(现有神兵无影响)

  6、修罗任务相关。

  为了让玩家培养装备更为方便,本周维护后,修罗任务中假身最后一次,将有一定几率获得佩饰奖励


  (二)局部测试内容

  1、时下已是年关,备受大家关注的春节活动及元宵活动目前已经在游戏试玩测试完成,为保证游戏玩法的稳定性及可玩性,将于本周维护后在局部服务器对这些活动进行测试,同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并向我们反馈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大家的反馈及游戏实际情况对之进行不断地完善和改进。

  春节活动介绍:http://xy2.yzz.cn/pa/htmldata/8/5490/2009_01/200879_1.shtml

  测试时间:2009年1月15日10:00——1月16日10:00
  测试服务器:小西天、仙灵虚空、镜花水月、白鹿原
 
  元宵活动介绍:http://xy2.yzz.cn/pa/htmldata/8/5490/2009_01/201036_1.shtml
  测试时间:2009年1月16日10:00——1月17日10:00
  测试服务器:小西天、仙灵虚空、镜花水月、白鹿原

2.0.221客户端修改

  1、修正战斗录像人物消失问题。

  2、适当调整800X600界面。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9-1-12)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9-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