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维护预览(2009-1-12)

发表时间:2009-01-12 作者:一兮 编辑: 来源:

  首先还是那句老话,以下内容为预览性质,最终更新内容以主页维护公告为准:

  以下为本周维护内容:

  1、春节任务及元宵任务在游戏试玩测试已经结束,为保证游戏玩法推出时稳定性及可玩性,将于本周维护后在局部服务器对这些活动进行测试,同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并向我们反馈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大家的反馈及游戏实际情况对之进行不断地完善和改进。

  春节活动介绍:http://xy2.yzz.cn/pa/htmldata/8/5490/2009_01/200879_1.shtml
  测试时间:2009年1月15日10:00——1月16日10:00
  测试服务器:镜花水月、白鹿原、仙灵虚空、小西天

  元宵活动介绍:http://xy2.yzz.cn/pa/htmldata/8/5490/2009_01/201036_1.shtml
  测试时间:2009年1月16日10:00——1月17日10:00
  测试服务器:镜花水月、白鹿原、仙灵虚空、小西天

  2、五环任务链。
  本周维护后,五环任务链取消任务时将增加二次确认,希望此修改能给玩家带来更多方便。
  
  3、日常任务添加趣味对话。
  本周维护后,将在天庭、鬼王、修罗任务中增加一些趣味对话。

  4、仙器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仙器进行适当增加部分仙器属性

  5、七十二变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目前变身卡中强遗忘属性进行适当提高

  6、神兵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取消双强遗忘、三尸虫神兵的强回血程度属性。(现有神兵无影响)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2009年1月8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2009年1月15日维护公告(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