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12-30 作者:星陨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保证元旦期间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II》仍将于2008年12月31日早上0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同时由于元旦活动将在1月1日开始,为让广大玩家畅快游戏,1月1日(周四)的定期维护将提前至12月31日(周三)进行,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我们将不懈努力,感谢所有热爱大话的朋友,让我们的大话之情得以延续!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修正内容:

  1、新版元旦任务。
  一年于始,万象更新,09年元旦活动将于元月1、2、3号全服开放,希望新版元旦活动能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乐趣。

  元旦活动相关链接:http://xy2.yzz.cn/pa/htmldata/8/5490/2008_12/199748_1.shtml

  2、周末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周末维护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大幅提高143以上玩家在周末活动中所获得的经验奖励。
  B)沙场秋点兵怪物能力适当调整

  3、鬼王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大幅增加鬼王获得佩饰几率。

  4、自动回复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自动回复功能增加等级限制(10级以下玩家不可使用自动回复功能)。

  5、修罗任务相关。
  为了让玩家朋友在完成修罗任务的过程中能得到更多乐趣,本周维护后,将在修罗怪物中增加一些趣味性的内容在里面。

2.0.219客户端修改

  1、添加新道具资源。
  2、坐骑属性描述更新。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2-29)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