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维护预览(2008-10-13)

发表时间:2008-10-13 作者:星陨 编辑: 来源:

    首先要说明下:以下内容为预览性质,具体开放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做出调整,最终开放内容以维护公告为准。
    如有转载请保证原文的完整不被删改并注明出处。祝大家游戏愉快。

    以下为本周全服修正内容:
    1、物品锁相关。
    为了保护玩家安全信息,本周维护后,将对输入物品锁设置进行相应调整,调整后,由之前每操作一次高级操作后,3分钟内需重新输入,调整为,上线后只需输入一次直至下次登陆都有效。(如果玩家在这时被顶号或重新登陆不包括在内)
    2、师门相关。
    师门任务自推出以来,本着为玩家节省时间,用高效的方法提高大家的法术熟练、降低法术熟练需求金钱的难度为宗旨。本周维护后,将对师门任务修炼次数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师门任务中双倍奖励由之前以天计算调整为以星期做计算双倍奖励,希望此次调整能使广大玩家修炼法术更为轻松。

    3、帮派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适当增加内丹经验奖励以及适当提高帮杀神秘任务玩家所获得的人物及宝宝经验,

    4、地煞星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适当降低11-13级地煞星金箍的命中率

    5、仙器相关。
    为了让玩家能更好的体验仙器系统,本周维护后,高阶情殇属性中将增加忽视抗混属性

    6、七十二变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大幅调整麒麟兽减敏属性,调整后,由之前-9%敏调整为-40%敏

    7、为了让玩家在交易叠加物品时,更为方便,本周维护后,将对交易系统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由之前按左键一个物品点上去调整为点击所要交易的叠加物品,按住Shift+右键即可输入数量。

    8、本周维护后,玩家在登陆游戏时,将增加小贴士,以方便广大玩家能了解更多游戏内中能方便玩家的操作及信息。

    9、合服相关。
    为了改善服务器的游戏环境,提高服务器人气,让玩家体验到更多互动和快乐,我们将在2008年10月30日维护后开启第三次合服!具体合并服务器内容请查看相关链接说明。

    合服相关链接:
http://xy2.yzz.cn/pa/htmldata/8/4282/4892/5496/2008_10/187252_1.shtml

    局部测试内容:

    1、帮派大战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新帮派大战”进行适当调整,同时为了保证新帮派大战的稳定性,本周维护后,将于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待测试稳定后将于全服开放,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为了让更多玩家都能参与到新帮派大战中来,本周维护后,将增加帮战组别,由之前只有甲乙两个组扩展到甲乙丙丁四个组。
    b)增加一些趣味性的提示。
    c)降级队伍由之前的8升8降调整为4升4降。

    测试时间:
2008年10月17日(周五)
    局部测试服务器:倩女幽魂、白鹿原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2008年10月9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