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10-08 作者:一兮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8年10月9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坐骑相关调整。
    本周维护后,将对坐骑相关设置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适当调整坐骑获得经验、熟练规则,由之前根据所管制宝宝来获得经验、熟练,调整为根据进入战斗前所乘骑的坐骑给予经验、熟练。
    b)修复因上坐骑而导致月宫桂子造型消失的问题。
    2、新佩饰相关。
    本周维护后,1级1默契的可培养佩饰,将可炼化成1级不可培养佩饰,炼化规则为:1级1默契可培养佩饰+九彩云龙珠=随机1级不可培养装备.
    3、钟馗抓小鬼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成功完成小鬼任务后,所获得的10000金钱奖励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金钱奖励调整为,3000金钱和1万师门贡献。
    4、本周维护后,矿石收购商将可以回收鬼法炼妖石。
    5、组队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组队标志飞行旗规则进行相关调整,调整后,由之前的组队情况下无法重新标志过坐标飞行旗,调整为,组队情况下将可以更改已标志过坐标的飞行旗。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帮派大战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新帮派大战”进行适当调整,同时为了保证新帮派大战的稳定性,本周维护后,将于游戏试玩进行测试,待测试稳定后将于全服开放,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为了让更多玩家都能参与到新帮派大战中来,本周维护后,将增加帮战组别,由之前只有甲乙两个组扩展到甲乙丙丁四个组。
    b)增加一些趣味性的提示。
    c)帮派升降级由之前的8个帮派升级8个帮派降级调整为4个帮派升级4个帮派降级。

    测试时间:2008年10月10日(周五)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0-06)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