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维护预览(08-08-25)

发表时间:2008-08-25 作者:易天 编辑: 来源:
  大家好!~~又到每周向大家播报维护预览的时间了。本周维护预览,相信大家应该对新资料片比较关注,那么请大家听我一一播报吧。

     还是那句老话,以下内容为预览性质,具体推出时间,可能会根据测试情况做出适当的调整,最终还是以本周维护公告为准。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资料片《倩女幽魂》相关。

    第九部资料片《倩女幽魂》经过三周紧密的测试的过程中,我们收到许多热心玩家向我们提交了许多游戏中存在的BUG,在此感谢这些热心玩家。本周维护后,资料片《倩女幽魂》将于全服开放,希望新资料片推出收,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2、神兵系统。

    为了配合新资料片,本周维护后,将在神兵系统中,增加鬼族专用神兵。

   
3、抗性上限调整。

    为了配合新种族的推出,本周维护后,将增加人族遗忘抗性上限及鬼族人法抗性上限,增加之后,鬼族人法抗性上限为120%,遗忘抗性上限为140%(未佩戴法宝状态),人族抗遗忘上限为140%。

    4、帮派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帮派任务杀怪环节怪物召唤几率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帮派任务杀怪环节主怪召唤小怪几率由之前的50%降低为0%,希望此修改能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方便。

    5、剧情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十二称谓剧情中挑战山贼环节及十四称谓中三打白骨精环节,只能一人切入战斗的设定进行调整,调整后,由之前只能一个人切入战斗更改为可多个玩家同时进入战斗,希望此修改能方便正在过剧情称谓的玩家.

    6、“冥顽”召唤兽兑换相关。

    本周维护后,通过购买《倩女幽魂》客户端而获得了赠送的“冥顽”召唤兽及1至4级新装备的玩家,可以找东海渔村(64,106)的“冥顽”使用该客户端中附赠的“纪念卡”上面的序列号来兑换相应的奖励,冥顽相关数值如下:

    (二)局部测试内容。

   
1、 洗点设置相关。
    在开发组面对面开放后,有许多热心玩家对洗点功能设置,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由此我们从各种途径了解了玩家对洗点设置的需求,本周维护后,我们将在局部服务器推出洗点功能,希望此功能的推出,能让广大玩家在PK中能获得更多的帮助。

    2、 修罗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修罗任务怪物数值及奖励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修罗任务中怪物能力将增加鬼族法术抗性及鬼族法术,同时每次任务完成后所获得的金钱为1万的金钱和1万的师门贡献,且在修罗任务中还投放了新装备奖励。

    3、 客栈任务。
    本周维护后,新产钱玩法“客栈任务”将于游戏试玩进行测试,为了让客栈任务在测试期间,能尽量达到预期的测试目的,我们将在测试期间,暂停保镖任务。具体任务流程请近期查询相关页面说明。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作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主页维护公告为准。
    如有转载请保证原文完整不被删改并注明出处。祝大家游戏愉快。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2008年8月21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2008年8月28日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