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08-27 作者:易天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8年8月2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资料片相关。
  本周维护后,第九部资料片《倩女幽魂》将全服开放,与之相对应的佩饰(新装备)、鬼族属性类神兵及新炼妖石也将全服开放,玩家可以通过小鬼任务、宫廷任务、周末活动、藏宝图任务中获得佩饰奖励(新装备)。
  2、抗性上限调整:
  为了配合新种族的推出,本周维护后,将增加人族遗忘抗性上限及鬼族人法抗性上限,增加之后,鬼族人法抗性上限为120%,遗忘抗性上限为140%;人族抗遗忘上限为140%;魔族抗遗忘上限为110%。
  3、装备相关。
  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新装备,本周维护后,将对佩饰修理费用及11-14级武器属性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a)佩饰修理费用降低为1耐久=50两。
  b)增加灵性类11-14级强三尸虫武器。
  c)仙器系统中增加鬼族属性类仙器。
  4、鬼族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鬼族遗忘技能针对目标数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由之前的5个目标数调整为7个,同时与之想对应的法术熟练所针对的目标数要求也相应调整为12000熟练。
  5、召唤兽初始抗性相关。
  为了配合新种族,本周维护后,将对召唤兽初始抗性数量进行调整,调整后,由之前的一个初始抗性调整为两个。(玩家可携带未有第二初始抗性的召唤兽到天宫(77,17)寻找曹大将,为自己召唤兽添加第二初始抗性遗忘。)
  6、作坊系统调整。
  为了让更多玩家都能参与到竞技玩法中来,本周维护后,将对11-14级装备基础抗性值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11-14级装备原始抗性将得到适当提升,同时降低人法、仙法炼化数值。(如:原11-14级装备人法抗性极品数值为19,调整后为38)同时旧11-14级装备可以到长安打铁铺兑换成新的11-14级装备,兑换后炼化属性将会消失,请玩家谨慎操作。
  7、新炼妖石。
  本周维护后,鬼火、遗忘炼妖石将于全服开放,玩家可以通过饰品店购买、藏宝图系统、炼妖合成以及周末活动中获得。
  8、帮派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帮派任务杀怪环节怪物召唤几率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帮派任务杀怪环节主怪不再召唤小怪,希望此调整能给玩家带来更多方便。
  9、剧情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十二称谓剧情中挑战山贼环节,只能一人切入战斗的设定进行调整,调整后,由之前只能一个人切入战斗调整为多个玩家可同时切入战斗,希望此修改能给玩家带来更多方便。
  10、合服相关
  第二次合并服务器已经有一段时间,相信合服玩家们已经熟悉了新的环境。本周维护后,将删除合服前的服务器列表。请广大玩家使用新的服务器列表登录。

  相关第二次合并的服务器内容,请参考:
http://xy2.163.com/news/2008/4/8/1082_187584.html

  11、“冥顽”召唤兽兑换相关。
  本周维护后,通过购买《倩女幽魂》客户端而获得了赠送的“冥顽”召唤兽及1至4级新装备的玩家,可以找东海渔村(64,106)的“冥顽”使用该客户端中附赠的“纪念卡“上面的序列号来兑换相应的奖励,奖励为:冥顽一只;1-4级不可培养佩饰。(属性随机)

  冥顽相关数值如下:

召唤兽名称 HP MP AP SP 成长率 五行
冥顽 6 308 18 60 1.304 土70,水30

  下一页继续: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08-08-25)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