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08-08-20 作者:易天 编辑: 来源:

    敬告各位《大话西游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OnlineⅡ》将于2008年8月21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8:4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此外,本次维护还将进行一些游戏内容的修正,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具体的修正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养育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在长安城(200,200)杜老板处增加养育系统物品出售功能,希望此功能的增加,能让玩家养育宝宝时更为方便。
    2、任务相关
    新种族已经推出,为了更好的体现鬼族的能力,本周维护后,将在天庭任务、宫廷任务中添加负抗鬼族法术抗性的怪物。
    3、种族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添加鬼族种族任务,以让鬼族玩家能更好的体验种族任务玩法。
    4、大理寺官员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对“大理寺官员题库”进行更新。
    5、大话知道相关。
    本周维护后,将发放大话知道活动奖励,请获奖的玩家朋友到长安城(297,257)发奖大使处领取奖励。
    温馨提示:领取奖励的玩家请注意查看自己剧情任务栏,看自己当前状态是否处于防沉迷系统的“疲劳状态”或“不健康状态”,如处于两种状态的玩家则不能领取到该物品奖励,请被防沉迷的玩家,选择在“健康状态”时前往发奖大使处领取奖励。


    (二)局部测试内容。

    1、《倩女幽魂》资料片相关。
    为了保证新资料片的稳定性,本周维护后,将扩大测试范围,由之前的两台服务器增加为六台。新种族、新抗性,测试期间,欢迎广大玩家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详情请关注相关页面说明。

    2、本周维护后,第九部资料片《倩女幽魂》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与之相对应的藏宝图系统中,将增加新装备奖励投放。

    3、仙器系统相关。
    为了更好的体现出新种族的能力,本周维护后,将在仙器系统中增加鬼族专用仙器及属性。

    4、召唤兽初始抗性相关。

    新种族已在局部服务器推出,为了配合新种族法术,本周维护后,将在局部测试服务器增加选择召唤兽第二初始抗性NPC,玩家可携带未有第二初始抗性的召唤兽到天宫(77,17)寻找曹大将,为自己召唤兽添加第二初始抗性。

    5、作坊系统调整。
 为了让更多玩家都能参与到竞技玩法中来,本周维护后,将对11-14级装备基础抗性值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11-14级装备原始抗性将得到适当提升,同时降低人法、仙法炼化数值。(如:原11-14级装备人法抗性极品数值为19,调整后为38)同时旧11-14级装备可以到长安打铁铺兑换成新的11-14级装备,兑换后炼化属性将会消失,请玩家谨慎操作。

    局部测试服务器:仙灵虚空、蜀山传奇、京华烟云、白鹿原、月牙虹影、天若有情。

    局部测试时间:2008年8月21日维护后。

进入论坛发表对这次维护的看法: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400928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本周维护预览(2008-08-18) 下一篇:本周维护预览(08-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