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3月25日更新预告 美术焕新版专属时装来袭

  【维护预览】

  春日福利季

  春日福利,公益同行!一年一度的春日福利季重磅来袭!福利不断,持续升级!本周将带来以下福利内容。

  焕新版全面开启

  登录焕新版游戏,即可免费领取永久时装、中敏女魔伙伴“骨精灵”等好礼!

  1)3.28维护后,登录焕新版,满足游戏时长即可领取签到好礼;2)可领取大话精灵召唤兽染色券、永久时装“财神”、中敏女魔伙伴“骨精灵”、典藏头饰“琳琅万贯”、桃花珍露等奖励!3)骨精灵伙伴招募等级为1转110级,将可通过焕新有礼活动或银两获取。

  2024年超级联赛春季赛报名开启

  1)本周维护后将开启超级联赛春季赛的报名,快召集伙伴,与全服各路好手进行竞技对碰,赢取丰厚奖励。本届春季赛的报名将于4月3日19:00截止;2)赛事将根据少侠等级进行分组比赛,分组详情可在长安城超级联赛接引人处查看;少侠成功报名后,将无法升级超过所报名组别的等级上限;3)本届春季赛积分赛依旧为4+1轮,第1轮积分赛将于4月3日晚22:00开赛;周三、周四少侠需参加3场战斗,周五、周六则需参加4场;4)4轮常规积分赛结束后,积分排行中如果存在多个与64名队伍同分的队伍,则会于周日(4月7日)晚22:00增加1轮积分赛加赛;积分高于64名队伍的其他队伍将提前晋级,不需要参与加赛;请各位少侠留意系统邮件提醒;具体轮次和加分规则可以在超级联赛接引人处查看;5)为了减轻选手配置压力,超级联赛半决赛结束后的调整时间从原来的10分钟延长至30分钟;同时,为了维持决赛开赛时间基本不变,半决赛调整至周日晚19:00开赛;

  乌镇文旅联动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大话X乌镇文旅联动清明活动《乌镇上河图》正式开启!

  活动时间:4月1日10:00~4月8日5:00参与条件:0转80级以上1)踏青飞纸鸢

  清明时节,烟雨转晴,连续签到7日必然获赠乌镇联动家具[乌镇风筝(永久)]、几率获得特殊召唤兽[风伯];2)乌镇上河图斜风细雨,梦回江南。完成剧情任务《清明见闻》将获得[小纸鸢]道具,使用道具化身孩童放飞纸鸢,挂机即可获得海量召唤兽经验,彩虹下加速获得;3)江南烟水路

  乌镇商人赶春集需准备许多货物,少侠将扮演一位送货的船夫,使用摇橹船为各个水阁送去物资。挑战成功5日必然获赠乌镇联动家具[围炉煮茶(永久)]、几率获得特殊召唤兽[雨师]、气泡框[乌镇泡泡(限时)];4)祓厄去邪疾

  乌镇商人精心布置的春日集会,却遇清明小鬼四处捣乱,快用糯米祓厄驱邪!参与战斗5日必然获赠乌镇联动家具[乌酒小酿(永久)];5)清明星君下凡清明时节,星君也来三界踏青赏花!4月1日5点~4月8日5点活动期间,星君与你一起梦回江南!

  乌镇春集

  人间芳菲月,大话好时节!大话X乌镇文旅联动特卖活动——乌镇春集开启!在江南水乡的盎然春意中,乌镇商人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市集。

  参与条件:0转50级以上活动时间:2024年4月1日10:00~4月8日5:00每次刷新会随机展示3件商品,种类与折扣完全随机。每累计消费500仙玉可获得一张刮刮卡,可能获得仙玉、见闻录、宝石、高级五灵珠等奖励。累计消费可获得大话X乌镇文旅联动活动限定家具[乌锦屏风]、[蓝染抱枕],限定头像框[乌镇一梦],限定足迹特效[雨枕江南]。

  其他优化更新内容

  1. 优化了祭剑魂、混天魔、龙渊客的18宝石光武显示问题;2. 4月主题拍照更新,4月1日5点后,等级≥80级的少侠参与主题拍照分享,可领取一份小奖励;3. 优化了信誉系统触发缩短审核时长的标识4. 修复了游戏短暂置于后台就容易导致重新登录的问题;5. 时装订阅与外观积分商店即将上新!时装青花(限时)、特效伞盖低垂、头饰春莺芳菲、足迹星垂平野等将于4月1日起限时返场,详情请少侠在游戏中确认6. 优化了大话令在福利界面和奖励总览中的预览效果。以下内容在2017、义海情天、共倚星楼、大话归来、情系今生、相聚长安、风生水起服务器放出:

  内丹预热活动

  内丹资料片预热活动—探秘千狮洞抢先体验,于3月28日,29日开启!大侠可与镶嵌有强力内丹技能效果的神兽一同并肩作战,解救受困精怪,找寻丢失的龙胎!1)援救行动:大侠完成每日剧情后,与不同助战唤兽一同解救受困的精怪。解救过程中,大侠可体验到强力的内丹战斗效果,每日前15次可获得内丹合成材料【鼎炉】与【丹元】,援救超过15次之后更有海量召唤兽经验获取;

  2)内丹修炼:提升助战唤兽的内丹战力,获得突破奖励。援救行动中获得的【鼎炉】与【丹元】可用于助战唤兽的内丹突破,每次突破都可获得奖励,突破5重与突破10重更有突破礼包获得;

  3)元神之契:大侠探秘千狮洞,找寻龙胎,助战唤兽前来帮助大侠。在此进程中,逐渐揭开青龙与紫桓仙君的前尘旧事......

  按照国际惯例:以上内容属预览内容,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本周三的维护公告为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