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童趣主题时装【葫芦娃】预览

  大家好,我是用回忆杀戳你的铁蛋万万没想到开发组老大壕气出手,直接把童年男神葫芦兄弟给整进游戏了全新《葫芦兄弟》主题版本已经安排上了

  主题时装抢先前瞻

  经典形象倾情打造【葫芦娃时装】惊艳亮相!

  在经典葫芦娃的山野童趣形象中汲取灵感时装【葫芦娃】以侠士劲装为基底内蕴七色葫芦设计潮流之中更添三分童真腰系葫藤绿叶头顶浑圆葫芦辅以翠玉星星点缀英姿飒爽,清新素雅童稚和成熟合一天真与勇气并存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

  枫红绫罗绸缎,情热意气飞扬男款采用亮眼的红白撞色设计身系金丝玉帛,头顶红皮葫芦热情奔放,潇洒肆意。

  一袭瓷青素白,眉目清丽绝俗

  女款采用清新素雅的青白色设计

  藕臂微露,宛如含苞待放的青涩葫芦

  俏皮可爱,惹人爱怜

  说到童趣怎么能少了孩子们呢

  全新时装类别——童装与首款童装【葫芦娃娃】将在联动新版本同步亮相!

  与人物时装相比【葫芦娃娃】与经典葫芦娃造型更相近身型壮实,目光有神腰缠藤叶,顽皮得意完美复现了记忆中的模样!值得一提的是童装虽区分男女但只需消耗1个浣彩露即可自由转换时装性别同时,童装还可以染色拥有染色后即可自由切换更重要的是童装还包含全新的头像、立绘和动作复刻你心中最帅的葫芦娃让童趣超级加倍!

  这么有童年回忆的时装高低得整上一套吧?嗨害!这机会可不就来了嘛!参与限时活动“山神宝库”即有机会获得以上两种时装此外,“蛇精”、“蝎子精”的召唤兽幻肤也将作为额外奖励附送山神宝库将在6月1日上线游戏老铁们还愣着干什么呀?快提前锁定大话手游,一起参与活动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