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手游:交易次数取消 珍露宝宝开放交易

  去除所有珍品道具交易次数计算,并不再进行交易次数统计。

  正常情况下,所有珍品交易后,锁定期最高将不超过30天。针对已有交易次数,以及有超过30天锁定期的珍品道具,锁定期不做更改但支持提前上架,提前上架额外税费统一调整为0。

  原有桃花珍露召唤兽、五色珍露召唤兽在达成不同的天数、技能格开启数、龙之骨数等条件后,可前往天宫“灵兽仙童”NPC处,支付手续费进行解约:

  桃花珍露召唤兽,需达成持有270天、开启技能格6个、0转龙骨2个/1转4个/2转3转6个,手续费9999万银两;

  五色珍露召唤兽,需达成持有365天、开启技能格8个、0转龙骨2个/1转4个/2转3转8个,手续费2999仙玉;

  除保持原有99个五色珍露可随机召唤1只神兽(范式之魂、浪淘沙、颜如玉、垂云叟、五叶、符咒女娲、念、孔雀明王)外,新增指定召唤功能:

  99个五色珍露可指定召唤兽非颜如玉、符咒女娲、五叶的神兽。指定召唤五叶需130个、颜如玉需140个、符咒女娲需220个。

  珍露召唤兽完成解约后可上架游戏内多宝阁交易。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