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新鲜报 独步天下玩法测试傻瓜版

   任务指引:

入场

  首先大家会接到一个任务指引大家点击任务指引就可以达到我们要进场的NPC那里,进场时间为周一到周五每天中午的11.30分,11.45分正式开始!

进场

  进场之后会有13分钟的准备时间,从另外一个侧面来说就是你可以选择在11.43分钟之前进场,至于11.43之后应该就是不能进场的了!在这个时间段你可以选择变卡啊,做一些准备工作等等。

匹配
匹配

  匹配完成之后就会组成一直队伍,在比赛开始之前你有30秒的准备时间,了解一下你的队友,至少知道是些什么职业的。

战斗

  战斗就是和我们平常的水陆啊,帮战啊,差不多,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祝大家都能打赢!

奖励
奖励

  总结:赢了之后的经验大概在100W左右,几个号都没有获得物品奖励,显然虽然所有的物品奖励都是高级物品奖励,但是获得的概率应该蛮低的!

[编辑:猴战将传媒]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