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教你打造一只平民实用珍珑!

  队友说PK我们需要有一只珍珑了,珍珑的加深比炼器省钱还实用。作为好战分子的我,那还不得马上就办。

  珍珑好在技能,又能加伤害加命中,还能加伤害抵抗,白羊泽批还得放技能,他都不用放技能,活着就行。

  现在出了挑战任务,想过心魔17,珍珑是标配。

  珍珑的天生技能——珍珑棋局:自身在场时,我方所有速度高于自身的单位获得黑棋效果,其伤害加深增加16%,法术命中增加6.4%;我方所有速度低于自身单位获得“白棋”效果,其伤害抵抗增加16%,法术躲闪增加6.4%,该效果不叠加,自出场起最多持续五回合。

  觉醒技能——落子无悔:每回合开始时,若与自身相邻的三个单位均为“黑棋”或均为“白棋”,则珍珑处于棋眼,珍珑本回合伤害抵抗增加40%(无价套且满觉醒度效果)

  我只突破了2,实在是玄元丹有点贵,产出有点少,突破三需要600个,有点费劲,每天的宠物比斗会几率给,郭老板每周可以换15个,赛猪每周可以换15个,多宝阁每周限购可以买五个32仙玉4个。

  我给它带了三个无价配饰,配饰建议选的加气血百分比和反震的,多点血希望它能多站会,反震的效果大家都知道。

  你想想如果加深16,满炼器伤害加深满宝石加深能到三,起码得三件装备炼器,250亿还得看炼化,打造一个珍珑用五行天书合成,金铭神珠*4+巨木神珠*1,我们区金珠子7亿多一个,常年缺货,等了好久才凑齐,木珠子一个字就是贵10多亿,合成大概40多亿,加上技能打造开八格一共花了50多亿,节省了5分之一,不香么

  【珍珑的技能打造】由于资金有限我只开了八格,前几个带着任务开,园子可以开五六个,想省钱的可以去园子开,不差钱的直接聚魄丹开,我前期开了八个,后期觉得格子不够用想打技能又开了一个。

  珍珑我用来当首发,主技能打的步履,花了3亿多,还算幸运技能基本一次成型,PK宝宝,技能打的都是必备的,平民的我也没钱打高端技能,步履开始也没有锁,后来我打氪金怕被顶锁了。

  技能: 纵横四海用来清除五行克效果

  一力拒守,提升召唤兽伤害抵抗属性14.6%

  天地同寿,召唤兽离场时有76.6%的几率带走一只与自己造型相同的地方召唤兽。

  吉人天相,所有功能性宝宝必备的技能,抵御一次导致气血降低至0的伤害,血量降低到10,并清除自己所有状态

  步履维艰,最贵的技能,场上所有单位施法前必须先付出法的代价,这个技能是双刃剑,如果人物蓝不多坑的就是自己,所以要有女魔的抽配合,才能事半功倍。

  氪金是我后来打的,进院子10个牌子没有出,索性打了,反正书也不贵九百多万一本,PK没有克,伤害减一半,珍珑能站住所以打了克,顶了报复。

  春意盎然是园子领悟的,消耗15400的法力,解除我方4个单位的异常状态(前五回合不可使用),买不起春回,暂时用这个

  天籁梵音,这个也是园子领悟的,打了氪金以后领悟的,一开始觉得鸡肋,去打心魔17以后觉得巨好用,宝贝的不得了,朱雀三回合克结束,珍珑敏低,正好续上朱雀克,还能站住,下回合可以继续天籁克,很nice。

  【抗性】修炼100,主要是抗仙法和反震,反震真的很重要,PK对面秒完立马躺地,相当过瘾。

  珍珑就介绍到这,给大家看一下带珍珑的伤害。

  这是没带的

  带了珍珑增加了10万伤害,香不香

  珍珑的打造就分享到这,欢迎喜欢珍珑的小伙伴一起探讨怎么更好的打造珍珑。

  更多宠物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