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打造强大召唤兽 盘点必备实战技能

  在大话西游手游中召唤兽的战力对pk至关重要,合理的技能打造才能淋漓尽致发挥作用!为助少侠克敌制胜,特送上一份召唤兽的必备技能清单!

  一、召唤兽通用必备技能简析

  想要在pk中游刃有余,这些适用所有召唤兽的实用技能必须掌握。

  1、必备技能。

  (1) 隐身:除击其不意召唤兽外都应必备的技能。隐身状态保障存活率,才能在下回合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2) 吉人天相:通用必备,相当于拥有一次”复活”的神技。且能大大提升触发反震的概率。

  (3) 击其不意:跳砍类宠必备。进场时立即进行一次随机物理攻击,就算战死也已无憾。

  2、固定性高收益技能。

  (1) (高级)仙风道骨:技能格充足时强烈建议的技能,召唤兽进场回复效果显著,尤其适合血多抗高的血队阵型。

  (2) (高级)妙手仁心:召唤时回复缺蓝单位助其施法,攻防兼备,偏向于敏队阵型学习。

  3、概率性高收益技能。

  (1) (高级)闪现:主输出和控制的角色必备,召唤兽的闪现出场,有利于保持战斗的节奏平稳顺利。

  (2) 天地同寿:目前神兽、战属性召唤兽必备的技能,可有效提高对方召唤兽的消耗效率。高亲密的召唤兽触发天地同寿的概率很高。

  二、不同召唤兽类型适用技能推荐

  召唤兽根据类型定义,分为攻宠、血宠、法宠和敏宠,不同的类型在战斗中各司其职,以下为相对适用于各类型召唤兽的技能推荐:

  1.攻宠:

  (1)必备:

  a.(高级)分裂攻击:能多打一个目标,对跳砍宠来说不香吗。

  b.混乱/封印:攻击的同时概率性附控目标,战术价值不言而喻。

  c.取之有道:救命神技。一次连击“取”起多个倒地角色的精彩时刻,绝对振奋人心。

  (2)技能格充足时建议:

  a.分花拂柳:遇到不抗物理的,灭队神技非它莫属。

  b.(高级)隔山打牛:可对闪躲单位造成伤害的有效利器。

  2.法宠:

  (1)必备:

  a.戕身伐命:在面对伤害抵抗单位仍能有效杀伤。

  b.相煎太急:对召唤兽增伤可观,面对血量极多的血宠也能轻易打出致命伤害。

  (2)技能格充足时建议:

  a.(高级)源泉万斛:提高召唤兽法力上限,从而提高其基础伤害。

  b.凝神屏气:在目前法闪单位普及的局势下,成功命中目标至关重要。

  3.血宠:

  (1)必备:

  a.(高级)帐饮东都:血多才是硬道理,很直观的增加召唤兽存活能力的技能。

  b.一力拒守:提升召唤兽伤害抵抗,增强抗击打能力。

  (2)技能格充足时建议:

  a.百不得一:搭配珍珑天生技能带来的法闪,触发概率不容小觑。

  b.福禄双全:侧面提高仙法、鬼火抗性,以增强其站桩能力。

  4.敏宠:

  (1)五行克技能:一般作为火力角色敏宠的首要学习技能,持续3回合为人物提高伤害加成

  (2)(高级)倍道兼行:以快为王,追求在对手出手前,先手施放技能。

  (3)(高级)脱困术/(高级)清明术:成功触发脱控之时便是改变战斗局势之时。

  三、以上技能的一些使用技巧

  1.召唤兽闪现顺序可以在战斗中调整,进攻时可把伤害型召唤兽调到支援首位,防守时则可调成带有回复能力的召唤兽。

  2.天地同寿更适用防守,在面对敌方青龙玄武等凶猛火力之时,己方便可召唤青龙玄武,用天地同寿换,减少对方火力点。

  3.学习仙风道骨的召唤兽更建议搭配闪现,在对手一个火力点输出后,能闪出来给残血单位进行补给,以抗住下一个火力点的进攻,有效提高此单位的操作成功率。

  4.学习妙手仁心的更适合在精准预判需要补给法量的单位后,由更高敏序的单位召唤入场。

  5.混乱、封印及取之有道,单次触发概率都相对较低,故而此召唤兽修炼需要以连击率和连击次数为主,同时需要有秋水流弦的坐骑搭配最佳各位少侠身负武林绝学,行走江湖,需时刻勤加磨练才能无往不胜!

  祝各位在超级联赛中都能立于不败之地,取得辉煌战果!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