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燕回翔:九联循环赛一人五开上古神兽队

发表时间:2011-04-24 作者:善卓人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每每收到系统提示我去打9联内部循环赛的通知,我都不知道应该哭,还是应该笑。大笑的我运气实在太好了,凭借这样一只“上古神兽队”也能闯进飞燕回翔的内部循环赛。哭的是,网易的规则实在特可悲了,同样也是我这样一只“上古神兽队”居然能闯进飞燕回翔的内部循环赛!

  我是用自己的5个号报名的,5个号可以说都是垃圾号。都是我平时职业用的,上面仅都有一个宝宝,或者没有。最初的本意是帮朋友占据一个报名名额,但是朋友报名的时候,队伍也没有满,我也没有取消报名。但是就是这样一个队伍借着网易淘汰赛的规则,我就又凭借着王道的运气,连续两天的淘汰赛我遇到的队伍都是和我一样的小号报名队,而且都没有来迎战。我就这样神乎其神的进入了循环赛。我是幸运的,我又是悲剧的,成了循环赛中的送分队!

上古神兽队的阵容
相关资讯:
逐梦九联孤身作战:兄弟你让我情何以堪
2011年04月21日大话西游Ⅱ维护公告
九联我来了:各个级别内部循环赛入围名单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大话忽悠哥“反间计”智斗骗子下了本钱 下一篇:勇闯周末任务梨园庙会:突遇智能小怪NPC